落實防疫人人有責!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夢女小姐:)

「每天都在做夢的女子,用插畫紀錄每場夢,生活的每段故事。」

夢女小姐IG→missdream.art

-

-
#回想去年這個時候
一直以來都有去咖啡廳工作的習慣,後來疫情逐漸升溫,才開始改成在家辦公,平常不太追劇的我,倒是每天都會追疫情指揮中心的直播。

回想去年三月開始每天的境外移入,在電腦前看著記者會,了解目前疫情動向,當更了解時心中的恐懼會逐漸減少,我記得那陣子案例不斷上升,有一次更來到當日確診來到2開頭,心情真的是會隨著數字擺動,直到有一天開始加零,那種安心的感動,當下眼角竟然會泛淚!(我的天!)

-
一年多來不斷守住疫情的我們,開始自我覺得社區本來就很安全!好熱喔保持距離不戴口罩也沒關係吧?進到室內空間商家也沒有很確實量體溫.....等,這陣子似乎真的有些鬆懈,我本身也鬆懈不少(真的是要深深檢討),直到前陣子再次疫情升溫,生活再度回到每天守著兩點的記者會,在指揮中心公佈本土16例一定很多人下巴都掉下來(真的是嚇到差點合不回去)

疫情還結束的一天!真的都不能鬆懈阿!
-
保護自己就是保護身旁的人,現在每個人能做到的就是!

1.勤洗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出入公共場合配戴口罩

3.保持安全社交距離1.5公尺
-
收到任何疫情新訊,消息沒有被確認前,都不要轉傳及過度渲染,避免身旁的人過度恐慌!
-
一定要撐過去啊!(大喊)
-

如果喜歡這張圖!歡迎取用~分享至IG限時動態

#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別人

如果你喜歡這次的文章,可以幫我按下愛心及分享,哪裡可以找到我呢?

請點夢女小姐IG→missdream.art

#我們下次見

#夢女小姐#插畫生活#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