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 | #跑跳計劃🏃‍♀️ #4 霧中迷

1 / 1

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點 -我可能不會愛你 #niagarafalls#horseshoefalls#canada#201710

2017年10月,在美國讀研究所的秋假,和一群狂人朋友一路從Columbus, Ohio向北開,到紐約水牛城再到加拿大多倫多,來會會這個世界三大跨國瀑布Niagara Falls。

從美國端和加拿大端看的感受非常不同,美國端是近距離體驗那個瀑布轟隆隆的聲音以及震動的感覺,靈魂顫動的震撼感。而加拿大端則是能欣賞到整體的壯闊,以及瀑布漂亮的馬蹄形狀。

有機會的話,建議大家兩端都看,畢竟體驗完全不一樣~也推薦大家去搭個船,體驗一下在瀑布正下方,那種有大浪、還有被瀑布淋的感受,蠻好玩的~不要為了省錢,而錯過了這個體驗~

(提醒大家,別天真的以為穿雨衣就不會濕掉...風太大的時候,那個瀑布水是從四面八方來的,才沒有管你雨衣有沒有縫隙呢~~~~)

#質感生活#伊始計畫中#跑跳計畫 #美國 #加拿大 #尼加拉瀑布 #紐約州 #水牛城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