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制定目標和執行目標的過程中好好認識自己

1 / 1

親愛的朋友,週一快樂!

  

今天是熱愛一週的開始,一杯咖啡、或一杯奶茶,就挑起我們唇畔的笑花,
向嶄新的一週抱以愉快的心情,期待著、計劃著、努力著。

  

陽光灑落在街道上,熱烘烘蒸騰的氣息,就像我們為目標呵出的那一口一樣,充滿對自己的驕傲和信心,動力滿滿。你本週的計畫是什麼呢?為什麼要訂這個計畫呢?如果一週過去了,目標並沒有達成,是否也足夠你快樂自信地繼續前進呢?

  

每一個人,都必需有一個目標,才能把每一天都過的很充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目標,不一定要大,可以很小、很平凡,甚至可能旁人都會嗤之以鼻;但不要緊,在一日一瑜珈的練習中,我們學到如何面對真實的自我,所以只要是自己想要的、確定要的,那麼不管目標大小,都非常值得努力去追求達到。

  

或許像我一樣,這週的目標就是,每一天都能親自泡出一杯好喝的鴛鴦咖啡,然後寫上至少1000個字,讀上至少20頁的書;這,就是我本週的計畫!

  

目標的完成或許會使人一天天變得偉大,但目標的制定和執行,才是塑造個人角色最重要的一環。為了什麼制定這個目標?執行的過程是用著什麼樣的辦法?從這兩個環節,可以檢視到自我人格特質。

  

有些人訂的目標是為了自己更好、有些是為了身旁人更好;沒有對或錯,而是因為每個人來自不同的環境、擁有不同的觀點和自我認知;在制定目標這個環節裡,大家都能自我檢視一下,瞭解到自己屬於什麼類型的人格,這在往後自我溝通裡,都有大大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對於目標的執行則能檢視自己的價值觀點。要達成目標,勢必得付出些代價,而對於能「犧牲什麼」及「付出什麼」,就反映了不同的人對於價值觀點不同的看法和認知了。 

 

在這些檢視中,不需要帶入批判自己的眼光,而是要帶著旁觀者看自己的視角,好讓自己往後可以去做些微調,讓自己往自己理想的人設去前進。

  

本週就讓我們在制定目標和執行目標的過程中,好好認識一下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制定目標 #達成目標 #認識自己 #瑜珈 #一日一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