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四十九天(----)番外篇

1 / 1

(----)番外篇-露俐

清晨透露了微微陽光照射入小鎮的某扇窗,在不知名的異鄉我將自己藏匿在陌生語言中,我是想逃避什麼嗎?沒有目的的隨波逐流我是想隱藏住什麼嗎?我不禁懷疑這趟遠行的真正目的到底為何,原來我是想獨自穿過各個城市、高山、湖泊和雪原,只是因為想對你講那一句“我想你”。

女孩站在漂亮的暮色中看完露俐從遠方寄來的名信片後望著遠方露出會心的一笑『謝謝妳,喜歡我、想念我,我親愛的朋友。』

(----)番外篇-金毛

酒店內一隅一個梳著油頭穿著筆挺西裝口裡叼著雪茄倚著牆而站的男人,金毛今天要宣告眾人他才是那個最有資格配上季嵐曦的男人,他永遠記得她曾經說過的那句話,「想要追我季嵐曦就要看你們配不配,那些玩世不恭逞兇鬥狠之輩就免了,雪茄是男人的地位象徵,一個男人只有修煉到一定的人生境界,才能把握好他手裡那支粗壯有力的雪茄,我值得配上這樣的男人,等你們誰有資格當上這樣的男人再來追我吧。」,這句話無疑是直接挑起了金毛的興趣,當時烙下這話的季嵐曦那副不可一世的表情,令他想要征服這只小野貓莫名的就是想,今天她休想逃出他精心的佈局。

第一季/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