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表!世界首支紫色葡萄酒 Purple Reign 紫漾頂級氣泡酒登台

1 / 1

紫色熱潮一路從大洋洲延燒至亞洲,日本預購開賣5小時就完售1000瓶,IG上一張張美照,不論是帶著去賞花,看海都優雅。台灣去年代購圈一瓶難求的紫色葡萄酒 Purple Reign,沒想到在台灣也開賣了。

內外兼具的夢幻紫色葡萄酒

Purple Reign紫漾頂級氣泡酒來自西澳,是以Sauvignon Blanc(白蘇維翁)以及Semillon(榭密雍)混釀而成,品酒時會先感受到純淨的花香、帶有檸檬以及百香果等酸甜水果香味,不過酒體本身不甜,屬於乾白酒,再加上微氣泡的酸爽口感,飲用起來非常清新怡人,少了點甜膩負擔感。

不僅美,還美的有態度

Purple Reign的「紫」其實是研發者Tim Macnamara在使用天然有機萃取物取代人工二氧化硫時產生的美麗錯誤,是天然蝶豆花的紫、是有機的紫、是可持續性的紫,是以紫色文化推廣健康生活的態度與方式。

微醺的12%酒精含量,超適合三五姐妹共享,獨特的透光紫色酒液,也是聚會、Party首選酒款(人手一瓶喝完也不會酒後鬧事 吧?! 心虛)

獨家總代理「創二十有限公司」。為確保品酒的口感與香氣,讓消費者取得最新鮮且品質穩定的紫酒,比照日本代理商採用全程恆溫冷藏貨櫃運送到台灣,經銷商也是配合使用低溫配送,維持最新鮮且穩定的品質到達消費者手中。相關商品資訊請洽。

官方認證銷售夥伴
VASSE Wine and Liquor
Purple Reign台灣獨家總代理https://www.facebook.com/twpurplereign/

旅人桑妮的斜槓人生

#未成年請勿飲酒 #紫漾 #葡萄酒 #Pupplereign #氣泡酒
#未滿18歲禁止喝酒 #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