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面對

1 / 1

小夥伴們,今天又是有點晚的一篇,大家這個星期六在做甚麼呢?

我今天又廢廢的過了一個白天,平日的我總是會給假日的我安排許多事情,希望過的充實。

然後到了假日就什麼都沒做的廢了一整個白天,到了晚上不是睡覺就是在給白天的自己擦屁股的做事。

就像現在,我決定至少要做完今天4件事情裡的2件,不然真的太廢了。

但也不能熬太晚,因為明天母親節,有事情要出門的。

那今天要聊甚麼呢?

我也不知道wwww  可能就是聊聊日常,然後想到什麼說什麼。

    這星期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和主管說,我想要出去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再一個月我就要離開學校了,但是對於工作的事情,雖然自己還沒有太多想法,不過我確定自己對於現在的工作轉正並沒有擺在第一位。

    但是現在的工作也不是一定要有所取捨的。「兼顧」是我想要嘗試看看的。而且現在也流行「斜槓」嘛!

    其實也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我想要等我的同學、朋友們長大。

    與其傻傻的在現在的工作上等待,然後焦慮無措。我想,用1、2年的時間去嘗試不一樣的環境、做不一樣的事情、找不一樣的自己。

    雖然不知道現在這樣的決定是好是壞,但是「不做就會後悔」這件事情我是確定的。

    大家有這種時候嗎?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好是壞,但是就是想做,就是想嘗試。

    如果不試,總覺得會有一種錯過的什麼的感覺,而這錯過的東西還是找不回來的。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青春」?www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那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點屬於自己的瘋狂,畢竟這世界給每個人的生活是這麼不同、不公平的很公平。

    說的輕鬆簡單,在經歷那些高壓的一分一秒的時候,都有屬於自己的呻吟和想死。

    尤其是我wwwww

    每次有壓力的時候,我就會直接像氣球爆炸後一樣,洩氣、軟爛。

    然後心理也是,每天都會想著怎麼不讓我死掉呢?

    然後走過來之後,就像得失憶症一樣,又沒心沒肺的在過日子。

    但也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比較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