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跟濕滑的浴室說掰掰!超實用【乾濕分離】衛浴大公開!Part 1

1 / 1

上一篇介紹可以讓浴室有更多變化的牆面磁磚,今天來跟大家聊聊乾溼分離浴室。我自己因為從小家裡的浴室屬於老舊公寓的浴室,所以在這塊我有極大的憧憬。

在結婚後開始裝修新房,我最多靈感的其實是在浴室(超奇怪的我知道哈哈)

還記得小時候因為家裡浴室沒有乾溼分離,每次妹妹洗完澡後我要進浴室,地板一定都溼答答的。有時候忘記自己沒有穿拖鞋,一腳連同襪子踩進浴室,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我到現在都忘不了。

所以在裝修第一間房,我就說我的浴室一定要有乾濕分離!

但在台灣,我們不是人人都買得起帝X。如何在有限的空間之下,設計出乾溼分離的衛浴呢?

小坪數乾溼分離救星— 半隔間淋浴門

不管是安裝一字形拉門也好,都一定要安裝軌道。有些人想要省成本,再加上空間受限制,這種半開放式淋浴間就非常合適。

也不用擔心這種設計會感到單薄,只要設計得宜,一樣可以創造出很好的空間效果。

像是這種,使用黑色門框再搭配上色彩鮮豔的牆身磚,就可以讓視覺感更跳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使用格狀黑色門框,搭配上木質櫃體。喜歡無印風或是北歐風格的你,不妨連同浴室都設計這種風格吧!

看膩了方正的黑色門框嗎?試試看這種圓弧型的設計,在搭配上金屬光澤的框,女生應該都超中這種設計的!

還想看更多乾濕分離設計嗎?不妨來我們官網看看我寫的完整版文章吧!https://southernlandltd.com/bathroomdec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