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家裡必備的雞胸肉

1 / 1

#放屁熊 #打氣獅 #吃雞

這次試吃了津和生活氣冷雞低脂雞胸肉

讓你隨時想吃雞胸肉就吃,而且還超好吃的,噗噗跟布布直接愛上!

----------

之後會買起來給有在健身的男友W,幫他把滿滿蛋白質補起來順便長肌肉好讓我把玩(?

----------

這次試吃三個口味原味、黑椒海鹽、義式香草

會透過低溫宅配,持續保持新鮮不失溫,記得要冷凍保存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到的冷凍真空包裝會像這樣,口味上也有個別貼上貼紙方便識別,很貼心!

背後也有每種口味詳細的成分與熱量,製造日期在最上方清楚明瞭能看見

冷凍可保存一年,很適合放在家裡冷凍,隨時想吃只要加熱就好超棒的!

來看看加熱後的美味雞胸肉,在真空包裡面就可以看看滿滿的雞汁,氣冷技術保留雞胸肉的原汁原味超讚!

接著就是各位小粉噗們期待已久的口味與試吃心得分享啦!

▲津和生活氣冷雞低脂雞胸肉【原味】

外包裝

一打開整個雞汁大爆流,完全被嚇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看看這個汁,有沒有很誇張啊!!中間還粉嫩粉嫩的!

口感一絲一絲完全真材實料,而且超像現煮的雞胸肉,完全不像冷凍食品,有夠彈牙不老不柴,好好吃,真不愧是氣冷雞超強的耶!

我沒有加任何調味或是其他烹煮,就真的是雞肉的原汁原味,完全想起有陣子健身時吃雞胸肉的感覺,而且比我自己煮的還好吃,怎麼會這樣啊~我是不是廚藝太爛(哭哭)

▲津和生活氣冷雞低脂雞胸肉 【黑椒海鹽】

你們看看,加熱後一倒出來這個雞汁完全沒再客氣的,肉又軟嫩軟嫩!

切開讓你們看看津和生活的雞胸肉有多真材實料還有鮮嫩!

黑椒海鹽這口味還蠻好吃的,鹹鹹的又帶點黑胡椒的香氣,不會辣,也沒有調味得太超過,還能吃到雞胸肉的原本味道,這樣就算減肥或健身也不用每天只能吃水煮雞胸肉吃到膩這麼悲慘。

▲津和生活氣冷雞低脂雞胸肉 【義式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式香草口味一打開有淡淡的義式羅勒香料味,入口的香料味不會太重也沒有特別的鹹還是可以吃到雞胸肉本身的味道,弄成一絲絲的再作成沙拉應該會非常適合,不需要再另外調味料還有滿滿的雞汁可以沾起來~~
重點是沒有太多調味不會水腫對腎臟也不會有太大負擔。

▲噗噗心得總結

試吃整體的感受比我之前吃便利超商的冷藏雞胸肉或是自己煮有時候會柴或調味太重的狀況來說好太多了,三種口味都是軟嫩,鹹度適中,吃的到雞肉本身的味道也很方便,完全不用再準備什麼其他的東西,只要完全加熱就可以,真的非常推薦給小粉噗們!

▲廠商資訊:津和生活

官網:https://willlife.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illlifeco.ltd/

▲關於放屁熊噗噗

如果喜歡貼文記得給噗噗支持,分享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一起成為小粉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情侶互動討論→FB : 放屁熊噗噗

 https://www.facebook.com/funpibear/

更多戀愛日常→IG : @finpibear

https://www.instagram.com/funpibear/

歡迎追蹤、按讚、分享唷!

#插畫 #台灣插畫 #台灣插畫家 #津和生活 #雞胸肉

#減肥 #健身 #減重 #

#情侶約會 #戀愛日常 #情侶日常 #波波黛莉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