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眠的Youtube音樂頻道,讓單身的妳也能放鬆度過週末夜晚!

1 / 1

好不容易熬到週五,殊不知整個腦子都還在思考著上班的事情,完全無法好好放鬆嗎?又或者你還在煩惱著明天的待辦事項,搞得自己心浮氣躁嗎?

今天介紹的三個音樂頻道,都是能夠讓女孩們配一杯紅酒,或者吃一些『療癒系』的食物再放著香氛在桌邊,陪伴我們度過週末夜晚喔!

第一個音樂頻道:Relax Music

這個音樂頻道主打『爵士風格』,並且所有的音樂都是由他們作者所演奏錄製的喔!

https://www.youtube.com/c/RelaxMusicRecords/featured

第二個音樂頻道:Nemo's Dreamscapes

這個頻道播放著一些80.90年代的復古歌曲,除了讓人心情放鬆之外,也很適合入眠的一個音樂頻道,還會帶點磁帶效果的溫暖感,很推薦女孩們去聽聽看!

最後一個頻道為MONOM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輕音樂還有韓系音樂為主的頻道,風格清新,還能讓人慢慢地享受夜晚的時光!

誰說單身或是沒有另一半夜晚就不可以浪漫的過呢?
放下手機電腦,倒一杯紅酒和點燃專屬你的香氛,度過美好的週末夜晚吧!

更多愛自己和經營生活的影片,往這邊進: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FbOC_r9-AstNiM176-v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