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張自然系手機桌布,讓你打開手機就能感覺到一陣清新

1 / 1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除了衣服要換季,手機的桌布當然也要煥然一新!

今天精選了15張山水草木的自然系桌布,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之餘,打開手機也能有暫時置身於大自然的氛圍,讓這些自然美景帶走心裡的苦悶與壓力。

看到這景色,是不是能夠讓煩燥的心靜下來一些呢?

沒法度假嗎?看看海浪幻想一下衝浪的自己吧!

石頭佇立在這千百年,短短人生一瞬好像也沒什麼過不去的。

新鮮的金桔,有沒有讓你感受到那一股開胃的夏日沁涼酸香?

深呼吸~~~讓冷冽的新鮮空氣把沉重腦袋重新整理一下!

踩著石頭踏著水,好像回到年輕時那一段無憂的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太陽曬到快要熱暈時,看看雪景來降溫一下~~

現實生活一團亂嗎?看看開闊的大自然轉換一下能量吧!

讓夕陽與潮汐帶著我們慢慢平靜下來,煩惱就通通留在此刻吧。

蓊鬱且生機盎然的多肉,療癒我們平常的每個小日子

吃個棉花糖,想像自己躺在蓬鬆軟綿的雲朵中,給自己一點白日夢的時間。

完美倒影映照出仙境一般的世界,穿過圓型拱門後不知會身處何處?

植物的隨意生長與蓬勃生機讓鋼筋水泥不再冷調生硬。

神遊,探探前方雲深不知處是不是真有什麼秘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雅的粉紅色為心情增添一份柔軟

這15張桌布都可以另存後編輯上自己喜歡的句子,每天點開手機就能看到不同的光景,給自己不同的心情與鼓勵。

你喜歡什麼風格的桌布呢?歡迎與我交流互動,也可以把這篇分享給周圍喜歡自然風格桌布的朋友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我按個讚吧,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創業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https://reurl.cc/WL3W3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