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中字體Matsuko✨💐新上架 // 我 ㄉ 手 寫 字 體 上 架 販 售 中

1 / 1
我自2019年開始寫手寫字,並於4月初在instagram上傳了第一張圖。
這次販售的字體,便是當時上傳的第一個字體:松子,以「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此電影為靈感寫的。我其實只更新到當年的7月份,直至今年2月才開始恢復上傳,重新整理了過去寫的字體,結合設計或是小動畫,沒有給自己什麼要求要做到多好,就是當作練習並留下紀錄。
在我起心動念要出什麼風格的手寫字之時,想起了這個起點,才決定將此字體往下發展。
很榮幸能跟大家正式介紹這組字,松子體輕重分明,帶有手寫溫度,給人親切與活潑的感覺,適合運用在書籍、雜誌、咖啡、甜點等設計。
字體在 tofutype販售中,同時也預計上架一組英文字體,目前正在等待上架處理,敬請期待,謝謝大家。

雖然我不太走按讚訂閱加分享路線,但還是在此附上我的相關連結,寶藍影像制作室是我過往接案的名稱,沿用至今,目前當作是插畫與寫字的練習簿。

不確定會持續多久、會不會轉變,但我想試著做一段時間。

ロイヤルブルー制作室

最後,在2021年重新上傳的松子圖中,我將電影名稱做了更動,想對所有的松子說,你的一生都是備受喜愛的。

這是以你為名的字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