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韓式藝術照【Holo+FACE】妝髮、風格都美到像明星,價格超甜不用飛韓國!

1 / 1

Holo+FACE 是全台第一將韓國精緻證件照概念引進的韓式證件照攝影館,結合專業妝髮、服裝造型、圖像攝影、客製精修一站式服務的韓式照相館。服務內容包括:韓式證件照、職業形象照、個人寫真、寵物寫真、全家福、團體照(閨蜜、情人)、輕婚紗。

👉🏽 老派的浪漫最好看! 懷舊感滿分的日式復古照相館 懷舊寫真首選!

Holo+FACE  |  環境介紹

Holo+FACE目前在台北、台中都有分店,不用怕預約要等很久喔~

  • 👉🏽 Holo+FACE 分店資訊請參考文章末

韓式證件照真的是大家的救星,終於擺脫拿出證件照會尷尬的感覺了,我自己是引進台灣前就在韓國拍了一組,這兩年台灣也有非常多家韓式證件照相館,我自己依舊非常推薦,因為真的拍得好看、修圖又美!

  • 👉🏽 Holo+FACE 服務項目請參考文章末

在店內還有一個提供甜點和咖啡的Holo Café,讓你等拍照也可以來一杯下午茶、不拍照也可以進來享用一杯咖啡,我只能說這家太會做生意了!

大概一個月前我先在母親節預約台中旗艦店的全家福拍攝,報到之後會有人通知你完成妝髮、拍攝等流程。

店內大致有三個區塊:等待區+修圖區、妝髮造型區、拍照區

店內裝潢非常韓系,溫柔的奶茶色就沒有冷冰冰的感覺,等待時間也很放鬆。上圖就是妝髮造型區域,店裡也有多位妝髮師會依報到順序請你過去做妝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造型區旁邊緊鄰著一些服飾,大多是正裝,提供要拍證件照、求職照的人使用。稍微翻了一下,款式、顏色非常多種類,基本上大多數的需求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相對應的款式。後排還有一些龍鳳褂可以做棚內婚紗拍攝。

座位區附近還有一些茶水、點心可以享用,處處都可以看見貼心的服務。

這一間就是修圖區,基本上大部分的選項都會有現場一對一的修圖,但我們這次全家福就有比較多人要修,方式就會變成先溝通想修圖的模樣,等後續線上修圖溝通,最多可以來回修圖三次,印出來的照片再親自領取或是郵寄(需付運費60元)。

電子看板也很清楚的讓大家知道現在進行到什麼步驟、等待多久,這點也是讓人很放心。

   

Holo+FACE  |  實拍經驗

每個項目包含的服務不同,以全家福來說:價格是NT$4000、包含一位妝髮、一張照片(多一張加$1200)。

這次讓媽媽體驗韓式妝髮,順便讓她美美入鏡。 整間店最棒的是溝通非常仔細,清楚地讓你知道這個步驟會如何進行,以及非常重視需求,會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比如讓媽媽保有平常比較自然的妝容,只有加強底妝和眼妝,讓氣色提亮、拍照眼睛有神而已,同時也不會讓媽媽覺得不自在,這點讓我大大滿意啊!

現場妝髮也是使用個人拋棄式用具,這點我也是很滿意!其他人可以加妝髮費用(一人888元),或是現場有自助區可以自己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一共有五個攝影棚,我看基本上都有在拍攝,因此等待時間不會太久。背景依照不同需求有大約15種顏色可選擇,這個就是這次全家福我挑選的粉紅色。

全家福部分大約拍40-50張,後續開始做選片。拍攝前攝影師有先跟我溝通過風格,拍攝期間也不斷引導我們,雖然平時沒有專業拍照習慣,但也算是漸入佳境,好幾張照片都很喜歡、選擇超障礙!

母親節拍攝還有送一顆玫瑰塔,又再加分一回,怎麼會這麼貼心啦~

    

Holo+FACE  | 服務項目

除了上面提到的韓式證件照、全家福,另外還有以下幾種熱門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總而言之這次的拍攝經驗真的很棒~比起傳統照相館令人卻步的價格和(可能)有點老氣的風格,這次的照片真的讓全家人都滿意,媽媽還指定要放大加洗幾張掛在家裡,總之美好回憶、青春美麗是絕對要好好紀念的,希望大家也都能拍得美美~

Holo+FACE  | 相關連結

👉🏽 Holo+FACE 分店資訊

👉🏽 Holo+FACE 服務項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olo+FACE 預約連結

     

#Holo+FACE  #HoloFACE #韓式 #韓式證件照 #證件照 #全家福 #個人照 #寵物照 #寫真  #沙龍照 #寫真 #人像攝影 #攝影 #棚拍 #棚拍攝影 #棚拍人像 #攝影日常  #全家福寫真 #情侶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