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愛喝水的女生皮膚都不會太差!「Hi Drink 水素君」氫水機開箱

1 / 1

似乎每個人都會經歷一段不愛喝水的日子,尤其現在手搖杯到處都是,要養成愛喝水的習慣真的超難,以前的我就是天天都得喝飲料,喝水跟要我的命一樣,真的是經過很長期的訓練才造就今天習慣用大水壺喝水的我。

-

從以往不愛喝水的我,到現在完全已經進階成連喝水都要很講究,水對我而言不再只是無色、無味的無聊飲品,而是透過對水的注重,讓自己藉機可以養成漂亮的皮膚、健康的身體。

-

這幾年就有發現氫水開始流行起來,從之前去科技養生館體驗到的第一杯氫水,到身邊真的有親戚開始飲用氫水,就突然覺得我也要開喝!一起來養生~

-

相較於以前家裡超大台的桶裝飲水機,這台Hi Drink 水素君是非常輕巧方便的氫水機,至於大家可能會比較疑惑水素水是什麼?其實水素在日文裡就是「氫」的意思,所以Hi Drink 水素君就是所謂的氫水機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網查了很多關於FuKuro氫水機評價,它跟一般的飲水機不同,FUKURO光包裝就是一個很高級的感覺,原本以為我這個科技白痴會被這看似很複雜的儀器弄迷糊,但其實Hi Drink 水素君操作起來非常簡單~

-

接下來進入氫水機開箱!到底氫水機好用嗎?以下正式來揭曉!

-

隨貨除了有最重要的主機以外,裡面還會附一個灰色的袋子,裡面裝有電線、接水盤以及鑷子(這是在更換小水箱濾芯時可以使用的)

-

因為質感實在看起來太高級,我一開始還以為Hi Drink 水素君會不會是從日本還哪裡引進的氫水機,但沒想到這竟然是mit水素水機耶!是我們台灣團隊自己研發,日本人如果需要還得從我們這邊買過去呢,突然倍感驕傲!真的有越來越多MIT品牌越做越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機拿出來可以看到兩個水箱,一大一小,要特別注意的是,使用前記得先去便利商店買瓶泰山純水或統一UniWater,然後倒入小水箱(專用水口),等一小時活化,之後再將家裡的飲用水倒入大水箱(飲用水口),之後按下H2製氫鍵等待15分鐘,就有氫水可以喝囉!

-

跟一般喝進去就是水的白開水不同,Hi Drink 水素君透過純水電解技術,可以產生出純度99.995%以上的氫氣,而且也不是說氫氣生成後就會慢慢流失,而是每小時循環製氫,讓我們引用的氫水濃度保持在1300ppb以上。

-

但我覺得最貼心的是,它除了是一台能夠製氫的飲水機,它還是一台溫控氫水機!從MC會痛開始我真的很少在喝冰水了,Hi Drink 水素君的溫度從常溫、60°C到85°C都有,注重養生或是跟我容易手腳冰冷的人,真的很適合來一杯水素水!

-

Hi Drink 水素君還有設計一個安全的電子鎖,取水時需要先按鈕解鎖才能出水,而針對溫熱的水素水,還特別有兩重保護,除了按鈕解鎖,也要持續按著出水鈕才會給水,我覺得這點對於家裡有小朋友的人,很貼心!可以減少被燙到的危險~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飲水機、熱水壺這類的儀器,大家最煩惱的大概會是清潔問題,對嗎?Hi Drink 水素君完全是懶人友善!直接內建一鍵清洗的功能,搭配隨貨附贈的專用清潔劑,很輕鬆就可以進行水箱跟管線的清洗,不用擔心沒洗乾淨造成的水垢問題!喝水喝得更安心!

-

除了清洗簡單,連我覺得很複雜的換濾芯這件事,到了這台Hi Drink 水素君也變得超容易,完全是單手可以解決的事情,大概每半年左右就需要更換一次,高規格活性碳濾芯可以做到真正淨化,讓自己喝到的真的是最純淨、無雜質的乾淨氫水。

-

也許很多人對於喝水這件事不太在意,可能覺得喝家裡自已燒的開水、便利商店的瓶裝水就OK了,但對我來說,喝水除了是止渴、供給身體所需水分外,更是追求健康的最好方式之一,喝水真的不再是一件多痛苦的事情,也不用再逼自己喝過量的水分,只要透過純氫的補充搭配適量的水分,健康的身體跟美麗的皮膚就可以輕鬆GET唷!

-

【購買資訊】

FB:FuKuro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fukurosan.com.tw

-     

#水素君 #FUKURO桑 #純氫水機推薦 #喝水 #保養 #愛漂亮 #飲水機#氫水機推薦 #家庭用品 #生活用品 #beauty #skincare #water #girl #MIT #shar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