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控看過來-質感鐵工藝,超Q的收納裝飾居家小物

1 / 1

我人生中的第一隻貓就是黑貓,開啟了我對貓的不解之緣(後面連續再養了三隻)最乖的歐嚕總讓我在逛街逛拍賣時會無意間注意貓類產品,尤其大創最近一系列都有黑貓,真的很燒火,為了明天中午的便當,我忍。

工業風一直都很流行,後來更細分出不同風格的工業風,鐵工藝是其中一個元素,如果遇上黑色跟貓,我都會多看兩眼。這邊跟大家分享在我無意識之間被我帶回家的裝飾收納小物。

我的化妝台上滿滿的鐵工藝收納,最角落的雙層鐵架在natural kitchen買的,放一些好看的香水或不常用的小物很方便,現在門市還有其他顏色,不過我找不到地方擺了,只好忍著不買啦!
最前方的鐵籃購自大創,這種鐵籃真的很常見到,因為籃子構造是直線型不是格子狀,所以東西很容易掉出來,我突發奇想把IKEA的擦碗巾拿來用漂亮的玫瑰金文件夾固定在籃子裡面,變得好用也一樣好看,專門拿來放我隨手亂丟但常用的彩妝、飾品等。
鏡子是IKEA,超美,這款鏡子賣得很好,喜歡這種風格的一定要帶一個回家。

這款黑貓收納架,我在宜得利看到的時候馬上帶走,要稍微組裝一下,而且擺上瓶瓶罐罐等小物之後,其實就看不到貓了,所以有陣子很捨不得把東西擺在這個架子上,後來越買越多才不得不往上面放。
宜得利的東西都很有品質保證,價位雖高了些,但目前沒買過雷。

一直很想在家裡放個代表我跟先生的擺飾,某天看到PINKOI看到OPUS的當貓遇上數字,我開始認真地找英文字母,無論是字母還是數字或是符號,上面的貓咪都超級生動有趣。

而且還有粉色和白色加上黑色的話,總共有三個顏色可以選。
我那時候在白色跟黑色之間糾結很久,最後選擇我家歐嚕的黑色。
貓總是能幫你解決一切(?

收到時真的跟我以為的尺寸有落差,我知道不能用以為的,畢竟網站有寫實際尺寸,拿尺出來就知道多大了,但我就...懶,看起來很大,我就買了。

拆包裹時有愣一下,拿在手上差不多跟手一樣大。

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包裝簡單好看很完整而且材質是鍍鋅鋼板、精緻烤漆,做工很細緻,摸起來很順不會割手,加上不僅是裝飾品更有掛鉤的功能,能承受大約300克的重量。
隨包有附送3M的透明原點貼,一定要全部用完,不然沒辦法承受到300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個適合的位置貼上去等24小時之後就可以掛東西啦!
只要一點小心機是不是就能讓不起眼的牆面又多了一點小溫馨呢?

本來中間是掛一個戳戳繡的梵谷畫,但是太重了,隔天看到掛勾跟畫在地板上,臨時掛上我家屁寶的照片,意外滿搭的。
不掛任何東西,純粹當牆面裝飾也好看,我覺得可能旁邊掛上方塊畫或是無框畫都非常搭唷。

#PINKOI #OPUS #鐵工藝 #鄉村風 #家飾 #工業風 #黑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