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從睡夢中找到進入幾米童話世界的入口——上品寢具 「超夢幻」4折特賣活動只至5/29前!趕緊啟動你的童話夢境吧!

1 / 1
幾米主題故事館

我尤其熱愛《星空》這本故事繪本,裡頭的故事是這樣的:

有個女孩從小都與爺爺奶奶住在山上的老家,很快樂,隨著天上的日月更迭,很快地,女孩也到了即將上學的年紀,於是跟著父母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一個讓她不知何去何從的地方...

女孩很寂寞,就在某天,她又在窗戶邊看著外面的世界時,偶爾發現了一個進到她視野裡的男孩,大雪紛飛的日子正躺在屋頂上,放縱自在的哼著歌,彷彿有一種快樂似乎是不屬於女孩的,女孩聽著聽著...

新的學期開始了,女孩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正是那位男孩!但自我介紹時,他只說了名字,就再也不肯多說一句話了。

女孩總看見他沈浸在自己的世界,寧願窩在角落看書,完全不理會周遭的世界。男孩很孤僻,但女孩卻覺得幸運,因為... 女孩知道她會變魔術。

因為一場校園罷凌,讓男孩與女孩的內心世界更加靠近。甚至,女孩曾形容男孩是暗夜裡海上的燈塔,有時候是掉落人間的星星。

在打亂內心的紛擾下,於是他們決定「逃離這個世界」!逃到了一場令人陶醉的童話裡。

那你們呢?

上司刻意找碴、客戶提出特殊的要求、無法拒絕的應酬的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人際關係、愛情、課業上就算努力,在天分上老是有個填不上的「缺口」...

看著傍晚佇立在路上剛亮起的路燈,心力交瘁的你,還能逃到哪?唯一可以完整屬於自己的時間只有打開房門,將一天的疲憊完全交給柔軟的棉被,那一刻,心才真正被緊緊擁抱住。所以,請好好寵愛自己,一起去挑選一個能讓自己身心放鬆的床與棉被吧!補足在日常中悄悄影響著我們的精神元氣,以及徜徉在幾米童話裡,找回我們遺失的童心與樂觀,在寧靜漆黑的夜晚,給自己一個美夢吧!

一場守護著彼此的故事

「你」與棉花、世界又有什麼秘密關聯...

或許,食物是否有機很重要,因為我們都會特別留意與挑選,不過,覆蓋在我們皮膚上的東西,我們卻只在乎價格與產地、材質...

對於永續環境以及親人的健康,我們都太大意了!在透過上品寢具的導覽人員,仔細且細膩的對我說著一個我幾乎從來沒有關心過的故事:

有人形容「棉花」是「環境殺手」,源於它居住長大的棉田犧牲了太多,才能成就我們身上的一件衣服。栽種棉花需要用到「大量」的殺菌劑、殺蟲劑、除草劑、落葉劑,不只是害蟲,連雜草、益蟲、微生物也一併被破壞殆盡了。酸化過度的土地就在幾年後,再也無法種出什麼植物,而那些「農藥」並不會消失,則是流入土壤、河流、大海,或者... 還停留在我們皮膚上,與我們朝夕相處著。

而早期「落葉劑」曾經是戰爭用的化學武器,也曾造就當地許多的畸形兒,甚至據說偏遠至南極的企鵝都曾檢驗出農藥成分的殘留。而地球其實也就一個,居住的正是「我們」,在封閉的循環裡,那些不好的物質其實也已經悄然無息的潛進我們的日常生活。

我其實非常認同「環境」與「健康」一直以來絕對都是劃上“等號”的!上品的寢具不僅使用沒有噴灑農藥的「有機棉」、被套鈕扣則是使用貝殼,連枕套拉鍊也是可以被大自然「分解」的,包括最靠製近皮膚的印染部分,也都是採用「無毒」染劑製作。以及考量到無論是有「皮膚過敏」、亦或「皮膚疾病」的人,因為挑選的材質緣故,上品的棉被是可以讓皮膚排汗吸濕、透氣呼吸的。而他們也強調使用天然材質來進行整個製程,尤其有小朋友的家庭,反而可以對“長期”接觸小朋友肌膚的棉被更安心。

👉全台共擁有12間門市,在2021年新開幕了以下的門市:新竹 竹北店、台南 裕農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首次於【草屯館】門市舉辦開倉特賣,「4折夢幻特賣活動」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在下欄喔!

而除了夢幻的幾米主題故事寢具,格外讓我眼神發光的則是「膠原蛋白」系列寢具!我實在很好奇究竟這是為何物?導覽人員卻告訴我說:「簡單的說,就是『 面膜 』!」,因為是使用膠原蛋白製作而成,所以每天蓋著棉被睡上七個小時的你,也等於讓你的皮膚敷了七個小時面膜的概念。而我們的皮膚又是身體面積最大的呼吸器官,若你幾乎一輩子都會和「床」膩在一起,那麼躺在一個讓你肌膚舒爽又健康安心的被窩裡,說不定比起其他劣等材質對皮膚的「慢性中毒」更來的值得一些!

尤其在聽完上品寢具的導覽人員的故事之後,深覺一個公司文化若不是純粹只是廣告「噱頭」,而是願意傾聽這個世界的心跳聲、重視消費者的健康需求,更把這份「用心」當作拉近與消費者距離的那條線。同時,他們也給了我一種「很願意告訴你更多,就是不怕讓你瞭解」的專業態度,我想,消費者真正需要的就是對一家公司的這種「信任感」!

「40年專業品牌」上品寢具床墊館【草屯館】4折夢幻開倉特賣

👉南投縣草屯鎮成功路一段153-1號

👉官網:www.songbeam.com.tw

👉複合式經營,床墊、寢具、家飾用品,一次購足。提供您精緻又獨特的全空間規劃方案。

#上品寢具 #草屯分館 #特賣會活動 #家具 #床墊 #膠原蛋白 #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