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步驟 詳細的繪畫技巧如何畫出星冰樂?[procreate食物插畫]

1 / 1

夏日炎炎🌞 好想來一杯星冰樂~~

hi大家,好久沒發文了!今天要來發抹茶口味的星冰樂教學文 🌟 一樣使用ipad+procreate (我用ipad air、一代筆)

這幾天真的好熱喔,明天好像還會下雨要記得帶傘唷。

四月是我超煩躁的一個月,作業用不好、期中考、一些煩心事、、、希望五月一切順利囉^^

第一步:

簡單上色,在有顏色的區域塗滿顏色即可,商標的部分建議可以直接描圖上色。

使用筆刷:[6b鉛筆]

第二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杯子的部分畫出亮面與陰影、鮮奶油上陰影。

使用筆刷:[老海灘]、[6b鉛筆]

第三步:

杯子的部分加重明暗關係,可以用有質感的筆刷刷出來、我使用了筆刷[進化]效果還不錯唷!再加上巧克力醬,筆刷[火絨盒] 線條可以粗細不一會讓畫面更逼真。

使用筆刷:[進化]、[火絨盒]

第四步:

杯子上的巧克力醬加上亮點(因為醬本身很黑了所以不做陰影)。幫奶油上亮面的部分,我使用的是筆刷[進化],可以與暗面交接的部分多刷白色看起來會更立體。

使用筆刷:[進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五步:

鮮奶油處理好了之後就可以加上巧克力醬~我使用筆刷[火絨盒]與前面杯子上的巧克力醬一樣,力道可以控制讓線條粗細不一,越到奶油凹陷處巧克力醬越有起伏(我畫了好多次才比較像>

使用筆刷:[火絨盒]

第六步:

畫一條淺色的線與深色的線做出杯子的立體感、複製這些線條貼上杯子,還要修飾杯子的形狀。這步驟很重要!

再加上杏仁碎碎與吸管就完成啦!

使用筆刷:[6b鉛筆]

六步驟拆解是不是變得蠻簡單的 快拿起紙筆一起畫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大家看完如何畫出抹茶星冰樂的教學~喜歡的可以幫我按個讚唷

((有什麼想要我出教學的東西也可以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