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輕忽別人的痛苦。

1 / 1

誰不是呢?

即便有些人以憂鬱症的名義博取關注,也寧可在被騙了無數次之後,相信每一句求救,因為它們都有可能是真的——但凡有一句真的,我們都承受不起漏接的悔恨。

雖然想斥責那些根本不是病患的人,但更想讓大家知道,受疾病所苦的人是真的無可奈何;當他們試圖求救,不要輕忽每一句聲音,那都是他們被勒著脖子還努力發出的訊號。

就算他們活下來了,也不要把他們未來的每一次呼救認為是說謊;因為活下來是僥倖,而所有垂死的掙扎,都無比真實。

他們並沒有騙你,他們只是沒死而已。

飽受疾病摧殘的他們比誰都想活著,可是痛苦讓他們沒有選擇,死似乎是唯一的出路;所以如果你可以讓他一秒鐘覺得還活得下去,或許就還有下一秒、下下一秒,逐漸累積成更長的日子。

希望我們在每一個人選擇離開時,可以尊重他的自由意志,也可以確保自己已經盡力了。

#憂鬱 #憂鬱症 #躁鬱症 #自殺 #求救 #低潮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寫字 #心情 #文字 #難過 #悲傷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riting #written #sad #depressed #depression #quotes #quote #m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