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嫩白「該邊」鼠蹊部養成記

1 / 1
夏天來臨大家一定會到海邊玩耍,勢必美麗女孩們都會穿上好看的比基尼上,既使不穿比基尼也是會有穿短褲的時候,這時如果我們大退內側黑黑的話真的會沒有自信,所以我們就一定要找出暗沈的原因,看看以下步驟是否能讓你們改善。(圖片來源:Canva圖庫) 

找出鼠蹊部黑的原因

每個人變黑的原因不盡相同,只有找出最根本的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想想是不是平時常穿過於緊身的褲子或內褲,如果是一定要改為舒適的褲子或內褲減少摩擦,那如果是過敏造成的暗沉第一步一定要去給專業的醫生做治療。

內褲改為柔軟的材質

奉勸普天下的可愛女孩,一定要穿舒適不勒的內褲。鼠蹊部變黑最常見的兩個原因就是過敏跟內褲勒、材質不好,這時候一定要手刀去買舒適、材質好的內褲,不好的內褲就是造成鼠蹊部血液不循環跟暗沉的主因。
小叮嚀:丁字褲視情況而穿,如果太常穿雖然改善了鼠蹊部暗沉,變相的就換妹妹暗沉了。

個人經驗:
以前媽媽都會帶我去市場買3件一百元的內褲,當時也不覺得難穿就一路穿到大學,而這種便宜的內褲褲口都會很勒,但我根本沒有發現很勒,屁屁被分成四半也覺得不怎麼樣,也因為這樣穿久了鼠蹊部都被摩黑了,後來因為要穿貼身的褲子不想屁屁被勒成四個我就買了無痕內褲來穿,而且穿過就回不去了,
之後我再回去穿以前的內褲,穿不到5分鐘走路就會覺得鼠蹊部一直被勒住很不舒服,最重要的是內褲換成無痕內褲鼠蹊部的暗沉也明顯淡化很多。

褲子改為舒適寬鬆

如果換了舒適的內褲還是沒改善暗沉,那就是因為太長穿緊身褲子,建議改為不太貼身的褲子和是舒適材質的褲子或是穿裙子。

定期去角質

如果是因為被褲子和內褲摩擦而產生黑色素沈澱的話,要先解決掉內褲和褲子的問題才可以有效透過去角質達到改善,但切記一定要使用適合自己溫和的產品,畢竟鼠蹊部離妹妹很近,而過敏的朋友就要特別注意,先詢問醫生能不能使用去角質產品再去使用。

使用專門的美白乳液,並適量的使用保養品

因為鼠蹊部離妹妹很近,建議最好是使用私密處專用的美白產品才安全。

美白乳液替代選項

如果沒有專門的美白乳液及保養產品可以使用成分單純不刺激的乳液做為代替。也可以使用成分單純、不刺激的面膜濕敷保養,可以剪成合適的大小敷在鼠蹊部(切記避開重要部位疑免有過敏反應),大約敷2-3分鐘即可。
以上方法不是每個人適用,皮膚敏感或過敏的可愛女孩請視情況使用,如有不適請停止進行,並尋求醫生的建議及治療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 #海灘 #海邊 #沙灘 #辣妹 #美女 #漂亮女孩 #美白 #鼠蹊部 #該邊 #鼠蹊部美白 #該邊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