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日) 只要你起念並相信,是你的就會出現了。

1 / 1

2021/05/02 (日)
只要你起念並相信,是你的就會出現了。
基本上我不是一個會求什麼的人,看到神佛菩薩們,也不太會要請他們幫忙什麼。因為我知道,很多事情是注定的,你強求不屬於你的那你也不會有,命中有的才會有。
但是,還是請大家要相信心誠則靈。
如果你真的真心,並且願意專心的自省自己的言行舉止,就算你命不好,運在差,你的信仰還是會讓你越來越順,所以我都讓神佛菩薩安排我的命運,就是全然地相信他們。 :)
只是還是只需謹記一件事情,就是自己要行動要改變,信仰才能幫助你,你不改變,就算求天求地,花再多的錢,那還是沒有用。
上次不是說過,我找到一間佛堂嗎?念頭有媽祖跟觀音,我覺得很神奇的事情是,他不只前身有媽祖,現在媽祖就是變成護法神,依舊也有媽祖殿,現在主修的觀音還有地藏,知道我的人都清楚,我自己房間裡有兩尊小佛像,觀音跟地藏,自己跟媽祖也很多的緣分,也承蒙媽祖照顧。
我記得我去完的第一天晚上,就夢到我的小小地藏變大尊,旁邊多了兩個字使者,然後又看到許多的訊息,都是在告訴我,我要去這邊了,不用在找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要暫時去的地方了,之前一直尋尋覓覓,刻意要去找,但是都徒勞無功,現在反而是隨便走走,反而遇到跟我相應的道場,也是一個奇蹟,真的就是時間到了它就出現了。
淨空老法師說過,他發願他要出家的話,要人家去請他出家,他才要出家,我聽到這句話,我就也是這樣子效仿,就是如果這是我要去的地方,也就請師傅主動的歡迎我,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是,這個寺的住持非常之歡迎我,非常的熱烈地主動要我去,聽了我的過往,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更說要不要出家?第二次見面也在說,現在出家人也很像在家人啦~想出家嗎?🤣
我從小就是一個很有宗教緣的人,小時候就很喜歡去家裡附近的雷公廟玩,對經書也特別有感,從我有念頭時志願就是想要去極樂世界還有跟佛菩薩一樣,心中唯一個信念就是,眾生皆平等,眾生皆是佛。
說實在成長經歷也是一直承蒙神佛菩薩們的照顧,但是我想我應該歸屬在佛教,從各種跡象來看,也一直被某種力量牽著往這方向走,但不代表其他宗教不好,只是每個人的緣份深淺不同,只要找到一個正信的信仰我都覺得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