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2021/04 電影、影集片單

1 / 1

四月沒有看很多電影,不過終於看了《 #靈魂急轉彎》,看到超多人推薦一直很想看,Friday 四月終於上架了,以可愛的動畫畫風探討沈重的議題,很輕鬆的就能接受並且思考,我覺得是一部滿適合大人看的動畫。

#莫比烏斯》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悲劇無限的循環,這部電影應該是比較小眾的,再看的時候也有許多讓人感到不適的場景。

#緝魂》這部懸疑片我滿喜歡的,最後的結局也算是能接受的,突然覺得近期看了很多類似種的電影,整部戲我完全將注意力放在張震身上,演技好又帥。

#無論如何我愛你》是看到它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而去看的,它將情緒渲染得很好,雖然我們身處的國家不同,比較少會遇到這樣的事,但對於夫妻之間如何處理悲慟也是直得深思的的事。

最後《 #謀殺入門課》第一季還沒看完,畫面不斷穿插幾個法律系的學生似乎捲入一起殺人事件,用倒敘法的方式拍攝,因為好奇而一直看下,看這種律師打敗對手的戲也很過癮,可惜時間不夠多,它有六季,我應該又會看很久很久。


⎓⎓⎓⎓⎓⎓⎓⎓⎓⎓⎓⎓⎓⎓⎓⎓

Instagram:https://lihi1.cc/U7kIj

Facebook:https://lihi1.cc/c9Pz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https://lihi1.cc/NSudX

#電影 #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