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吃手手!超恐怖的3個瞬間!拜託不要嚇人!

1 / 1
本人是一個膽小跟大膽兼具的人!不敢騎腳踏車在路上,但敢做超恐怖雲霄飛車!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很容易想東想西!如果看到新聞上的社會案件,之後走在路上就會很害怕被襲擊!除此之外,也常常會被身邊朋友嚇到!但也很愛嚇人,哈哈哈哈😂而且近期都心不在焉,腦子都在想別的事,就更容易被嚇到!今天就來統整,近期我覺得最恐怖的3個瞬間🙀

有人默默站在背後

最近期中考週常常會熬夜讀書到很晚!除了我之外,我的室友也是如此!但因為學校會自動斷電,所以晚上都是只開檯燈讀書。而我的室友是一個走路無聲的人!而且動作也是很輕很慢!我在認真讀書的時候,有時會感覺到背脊突然發涼!轉過去就會發現她默默的站在我背後看我!真的會抖一大下!半夜不要突然嚇人啦!

認真做事的時候,有人突然講話

這件事是發生在課堂上!我跟我朋友一起上課,因為那個老師很討厭別人上課說話所以課堂都很安靜!通常只會有老師的聲音!但是因為內容很無聊,大家常常都在做自己的事!所以上課的時候我做自己的事,邊聽老師講話!這是不好的示範,不要學喔,哈哈哈😄有一次上課,我很認真再做我自己的事,我朋友突然在我旁邊輕輕的說「好冷喔~」。我直接嚇到叫出來,幸好老師沒聽到,真的好尷尬!

一個人走夜路

孫越爺爺說「夜深了趕快回家!」真的有道理!從以前到現在,我真的很怕自己走夜路!每次都覺得會有人突然襲擊或是跟蹤我!所以我走夜路的時候都會把水壺拿在手上,準備隨時防身!我常常被我家人開玩笑地說有被害妄想症!但是這類的新聞案件真的很多,不管是誰走在路上都要好好保護自己!

最後保護自己是好事,但千萬不要太過神經質!讓自己一直在緊張狀態對身心靈都不好!要有警惕,但也不要太敏感喔!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有趣的內容!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超恐怖瞬間或超愛嚇人的朋朋可以留言跟我分享!我對不起,我膽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