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深海的藍色秘密・四月插畫封面~

1 / 1

忙碌的四月進入尾聲~原本打算懶惰一下,四月插畫封面就算了吧!

翻翻之前幾個月的成品,還是決定一鼓作氣!簡單畫也好,就用素描+勾線,快速畫一張~主題也沒時間查新的動物資料,就選好久沒畫的「章魚」吧!

★ 繪畫用具清單

- 色鉛筆:Prismacolor 油性 PC901 

- 代針筆1 : Uni pin Brush  黑色(章魚勾線)

- 代針筆2 : Uni pin代針筆  黑色0.5(字體勾邊)

- 金色原子筆:Uni-ball Signo色號Noble Metal- Gold

- 手帳:Archer & Olive 方形手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用色鉛筆素描,再用Uni pin Brush筆頭代針筆強化輪廓與層次紋理。

“April” 字體用Signo金屬系原子筆填滿,再用0.5代針筆勾勒側邊立體感。

搭拉~成品出爐!

IG 有一分半的繪畫快轉影片~

定期分享小畫家生活,歡迎追蹤~

Instagram: @mermaid.painting.book

YouTube繪畫影片:Moonlight Isle

個人網站:www.lunachang.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維倫 Luna Chang 人魚小姐 Miss Mermaid 海平面設計 Moonlight Isle

子彈筆記 插畫 速寫 素描 手帳 手繪 生物插畫 Bullet journal

【手帳】春暖花開・酸甜草莓色的三月!

【手帳】戀人的海底之歌,草莓般粉色系的二月!

【手帳】可愛迷倒眾生~瀕危的六角恐龍手繪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