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四十九天(四十八)

1 / 1

(四十八)走吧,出發?!

「走,我們等等來去喝一杯。」金毛開心的對著還在整理貨品的女孩說。

「阿...這...這...這可不行,我等等有約了,改天改天啦。」女孩有點難為情的乾笑著。

金毛流露出可憐兮兮的眼神加上誇張的肢體動作對著女孩抱怨道:「想當初妳想要有風...我就立即生風給妳,妳想要有水...我也二話不說生水給妳,還有最近的一次呀...想要有....。」

女孩伸出手摀住了金毛的嘴說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但是今天真的沒辦法。」

「敢情...妳等等是要去....約會,哇...看來天真的要下紅雨了。」金毛大聲並且誇張的喊叫出聲來,惹得一堆客人將視線都集中在他們身上。

「喂,夠了啦,你嫌自己丟臉不夠還要拉我下水呦,小聲點啦,我在上班耶。」女孩羞愧的跟客人賠不是。

金毛笑著抱怨說:「好啦好啦,你們都這樣有異性沒人性,都去都去約會,閃瞎我好了,哼,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前突然靠近女孩身邊小聲的說:「祝你們幸福呦,好好去玩。」

女孩紅著臉微笑地點頭示意好。

金毛回了個賊賊的笑容給女孩,拍拍女孩的肩膀說道:「本爺真走了,確定不給約?別後悔呦。」

「唉喲,我的媽呀,你再這樣調侃下去,我真要賞你一記飛毛腿伺侯了。」說完真微揚起右腳虛張聲勢。

金毛見狀嚇的趕緊彈離女孩身邊說道:「大小姐好啦,好啦,我走就是了,拜囉。」講完大步走出店外背對著女孩揚手告別。

女孩望著金毛離去的背影搖搖頭無奈地笑著說道:「真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磨人精損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