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價就能把幸福吃入口!收服我的嘴 台中旅禾泡芙之家綿密口感必買必吃!!

1 / 1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甜點,但是他們家我很可以!!
吃過很多泡芙店,我還是愛他們家的泡芙而且不甜膩,吃進去整個就是少女心了!!如果問我台中要買什麼!買他們的甜點就對了!!

他們家最多人買的是經典系列有原味、巧克力(共2款),是點了以後現灌泡芙,這就不用多介紹了,已經是滿分無敵超多人買的。
而我這次買的是北海道系列芒果雙餡和草莓生乳口味的!!
裡面冰冰的,配上一杯咖啡或紅茶!!完勝!芒果雙餡的口味比較偏酸酸甜甜很綜合,非常適合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們.北海道系列的話還有其他口味可以挑選泰奶、北海道生乳、芋頭喔!

再來!!推薦一下我家的排行第一名蓬鬆海綿蛋糕 草莓戚風杯子蛋糕!!小小的,很適合大人小孩或是聚會來上一個,不僅好吃又有面子!他的奶油很順口一個人吃完一個剛剛好!!

戚風蛋糕是在旗艦店買的,很好逛的一間店,還有麵包手工餅乾等等可以一起逛逛買買呦!

門口的大泡芙帽是真的可以拿起來拍照的呦!超逗趣的~

Miss A guan 插畫設計
https://www.facebook.com/guan1102

#台中 #台中甜點 #下午茶 #旅禾 #泡芙 #甜點 #手做 #北海道 #草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