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桃花不花

1 / 1

爛桃花自古以來就一直存在,只是因為古代比較大男人主義,所以多半只有比喻女性的「紅顏禍水」卻沒有講男性的「藍顏禍根」。不過塔羅牌的設計,卻已經將「渣」這個詞彙融入牌意之中,就好比惡魔這張牌,很沈溺於肉體的慾望之上。

小美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渴望有個伴侶的她跑來找我占卜桃花,但牌陣的內容卻不盡理想,尤其是當中出現塔羅的「惡魔牌」,我跟她說「你是不是碰到的男生都會對你毛手毛腳,不然就是想約你開房間?」

小美說「對呀!明明沒交過男友,卻容易遇到渣男,很奇怪。」我看著惡魔這張牌又問「你認識男生的場合,是不是都在娛樂場所?」她點點頭說「是夜店。」

我接著跟小美說「你有其他休閒娛樂嗎?」她想了想便說「登山吧!」聽到這,我就跟她說「你認識男生的場合,可以考慮從夜店移到登山社團,多認識一些山友。」她說「對耶!我都沒想到。」

我跟小美說「什麼樣的場合,容易吸引什麼樣的人,這是一個聚集慾望的場合....」我手指著惡魔牌說「自然容易碰到毛手毛腳,甚至騙炮或喜歡搞一夜情的人。」

小美說「知道了,我之後就不去了,多爬山運動。」我說「沒錯,也許大自然的精靈會保佑,讓你遇到一個好對象唷!」她開心的回「真的嗎?那我要認真了。」說完後就開心的離去,彷彿重生般即將離開爛桃花的魔掌。

歡迎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KhAL5d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