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工作 / 學業指引1 ·

1 / 1

選顆有感覺的晶礦,聽聽她想對妳說的話~

往下滑,或直接點 看解析。

A.印度魚眼石

最近妳可能歷經與他人的衝突,無論是否發生在職場或校園內外,都是為了在反應妳和工作或學業的關係。

或許能停下來好好思索工作或學業對妳的意義是什麼?這是能讓妳享受其中,發揮天賦的職業或科系嗎?還是基於什麼原因,因而選擇將就?

又或許妳已然身處真心渴望的工作和科系,但近期碰到一些瓶頸,導致計畫的延遲,卻因尚未釐清癥結點,才會不知從何調整,甚至感覺深陷在動彈不得的泥濘。

不過其實並沒有妳所想像的力不從心,因為靈魂已然經由創造人際關係的衝突,勾起妳的真實感受,即使不舒服,但正是能指引妳在歷經工作或學業迷途的指南,為此領觸碰妳迴避已久的感受。

當妳願意時,試著好好與她們同在。給自己一個私人空間,讓壓抑的情感好好流動。可以透由觀想讓妳不舒服的人,好好說出欲言又止的真心話。也可以選擇書寫,毋須在意標點符號和文法措辭,順著筆觸和感覺,一筆一畫寫下浮現的字句。想怎麼寫都可以,關鍵是誠實紀錄真實的念頭。如果無法以文字表達,那麼畫畫也行,或是放當下有感覺的音樂,讓身體隨著旋律擺動。

無論以何種方式皆非為了轉移以抽離當下感受,而是以其為媒介,讓真實情緒和感受得以流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歸於中心和真實的自己同在後,或許妳會體悟到對方讓妳不舒服的部分,其實是在反應妳拒絕承認自己的區塊。若是如此,毋須自責,甚至為此羞愧,好好溫柔地擁抱自己~

Cause all you need is LOVE.

B.赤鐵礦

最近在工作或學業方面有意想不到的突破和收穫。

或許因靈機一動,浮現有創意的想法,值得妳推動新計畫,步步落實,付諸行動。又或許是本來已經存在的計畫,因拾獲更加完善的創作方式,不只事半功倍,且因更加符合自身需求,貼合妳的理想,故能全然享受創造的過程。

妳的豐收源自一直以來誠心的耕耘。而現在所需的是持續信任過程,發揮積累已久的能力,深入整合現有資源以完成計畫。

當妳一次次體會阻礙的真諦,能化危機為轉機,便毋須再努力控制或刻意迴避,知曉所有發生皆是協助妳認出並善用內在力量的情境。

是時候經由工作或學業,實踐妳的真心渴望,持續學習並結合自身經驗,方能因分享,而體現愛的流動,安然領受源源不絕的豐盛吧~

Cause you truly deserve 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薩滿公石

過往和同性親密摯友或伴侶的經歷有些重大事件發生,令妳感到心碎,為了自我保護,在當下妳選擇切斷真實感受。

漸漸地,妳習慣選擇以物質優先於情感層面。認為關係即便付出所有,用心經營,依然會分離。然自我成就與物質相對而言,更容易能長久積累,有所獲,也因此逐漸轉為妳的安全感來源。

但在內心深處,妳能清楚感受到總是缺了一角,那是任何物質或成就都無法取代的部分,特別在夜深人靜的獨處之際,有時甚至會被那感覺所吞噬。為了迴避這種無力感,妳選擇全然傾注於工作或學業,雖然能有所成,但一旦暫停或完成時,以轉移目標所抽離的真實感受,終究如排山倒海而來。

逃避並沒有不好,只是還沒準備好觸碰過往的心碎經歷。與其感到自責,逼迫自己改變,不如先好好和當下的狀態同在。允許自己還沒準備好,接受自己明知道卻不想碰,或是完全沒感覺也行。

此刻的妳,即便身處水深火熱之中,請記得,妳,依然是完整的妳。因為無論是外境或性格,皆是妳的靈魂所選擇的情境。尚未認識或釐清的部分並非缺失,如同月亮的陰晴圓缺隨著時間變化,那只是沒有照亮的區域。時候到了,生命自然會領妳深入探索,體驗不同的風景。

信任妳是安全的,無論在經歷什麼,妳都會被宇宙安然地托著~

Cause you’re here to experience LOVE.

解讀牌卡:
Universal Waite Tarot
Tea Leaf Fortune Cards
彩虹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