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四十九天(四十七)

1 / 1

(四十七)就這樣

「金毛我...阿...算了算了,沒事。」男孩欲言又止惹得金毛更想了解男孩到底想講什麼。

「唉喲,別吞吞吐吐的有什麼事想講的就說呀,我可以幫你出出主意,或者是...你要我再介紹妹子給你,嘖嘖嘖,兄弟別這樣呦,如果被你親愛的知道了,我會被追殺的。」

男孩斜睨了金毛一眼說:「別亂說話,我只是想說你會不會覺得我跟她進展太快了點,而且還是因為特殊原因才在一起,彼此了解的程度還沒有到很深,這樣真的好嗎?」

「唉呦,我真的想不到你啥時那麼婆媽了,你忘記上次的教訓了嗎?」

「我一直都沒忘,當然也很感謝她的試驗,活生生讓我上了一課。」

「且行且珍惜,你不是早得到雲涵的諒解及通過了露俐的試驗,不要想那麼多,勇敢去愛一次,兄弟你可以的,活出自己生命中真正屬於自己的精采,愛情是種養份不是種負擔別因為過去的傷痛就又縮回自己的防護罩內,你值得擁有屬於你真正的幸褔。」

男孩點點頭終於釋懷了一切笑著對金毛說:「好,就這樣,我相信我可以擁有屬於我的幸褔,你也要加油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哈哈,好好好,走,來去喝一杯你請客。」

「這有什麼問題呢,走吧。」

兩個大男人勾肩搭背的走在暮色黃昏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