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荷

1 / 1

一個小小的身軀,也許尚未發育完全,還正在成長當中,又或者即便已發育完全,無論在參與體育活動性質的學員為多大的年紀,若教導方、教練,沒有適時地針對各個不同學員的狀態,去判斷和調整其是否能承受及接受力度上多大的負荷,

那麼,在怎麼樣,都不該讓初學者,直接面對,像是過肩摔那樣強烈的運動,並在孩童已聲明自己不適,還一再忽視學員的需求,持續一樣的甚至更大的力道摔了好幾次,造成小孩送醫嚴重腦出血。

後來也發現教練似乎不持有合格的證照,且會用以往經驗認為所有學員哀嚎都是裝的?你無法想像如果自己是那個學生,正在經歷您所教導的,是讓其他人趁勢可以霸凌他的方式嗎?

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視而不見?能讓小孩不斷去撞擊,硬是要循環那個他已經沒辦法負荷的痛?

任由其他人去摔也沒有制止,還用威脅口氣要他一定要配合,喪失職權該有的專業,沒有站在學員身體目前狀況的角度想,只是一味用自己的心情、態度去要求他來配合自己,即便有證照,也不配作教練!

為什麼總要發生他人傷痛的事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做錯的嚴重性?

現在只希望會有奇蹟出現,或許,大家都不是故意的...

弟弟,辛苦你了,那麼努力地撐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你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