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又低卡的輕食感奶昔|31Meal 參壹餐-閃澱奶昔/香蕉可可口味

1 / 1

最近天氣開始轉暖,食慾反而降低,有時候忙著處理手上專案,可能就會忘了吃飯時間,當然也可以喝個豆漿、優酪乳解餓一下,但如果想延長飽足感的延續,奶昔其實可以輕鬆解決一餐。

一打開包裝看到旁邊有附吸管,想說也太~貼心了吧!最適合我們這種氣質路線在喝的XDD內容物有10包,再來看到包裝的精美程度真的不容小覷,附贈的吸管是小麥製環保吸管,不易因時間久泡而軟爛,而內容物包裝竟然是用夾鏈袋立袋!!安捏會不會太用心蛤?充滿人性化的設計,但剛開始沒有慧根的直接倒出來加水攪拌,後來才知道每種包裝設計都有它的使用意義。

所以喝的飲品最不容易踩雷的就是巧克力口味了,還加入香蕉味道也很搭,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不甜的可可,但又有香蕉的香氣,還吃到些微的奇亞籽!?不要小小看小小的一包,裡面提供許多優質的蛋白與膳食纖維,除了解決煩惱的一餐外,還可以促進腸道的健康,當上班族的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一包=

❤️一杯牛奶❤️

❤️18種胺基酸❤️

❤️三種微量元素❤️

❤️多種維生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種菠菜❤️

❤️7種礦物質❤️

-

❤️ 31Meal 閃澱奶昔 每包熱量僅有99大卡 ❤️

🏮小提醒:

除了很有飽足感外,營養成分也攝取到了~一整天不能只食用代餐,一天至少要有1~2餐維持正常飲食哦!

31Meal相關資訊:

▍31Meal參壹餐 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lihi1.com/zl9JP

▍31Meal參壹餐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31M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