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調色教學】適合咖啡廳使用的韓系色調---知杏奶油色調

1 / 1

很適合咖啡廳使用的韓系暖色調,套用在白色、裸色、杏色及大地色的照片都好好看。淡淡的暖棕色,拍出來很溫柔的感覺。喜歡韓系暖色調的朋友,記得看下去。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Lightroom,Foodie,iPhone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喜歡這個分享,不妨點進Instagram按讚,給Moon一個鼓勵。 

建議:

1. 使用棕色系的照片

2.需按照片的光線及顏色而作出微調

❗️色調皆原創 請勿抄襲&搬運&作商業用途

喜歡這個色調 記得在下面留言'愛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用了色調 歡迎在Instagram私訊/標記 @_moonspaces_

圖源:Pinterest

延申閲讀【調色教學】用Lightroom調出百搭的韓系暖色調

延申閲讀【調色教學】適合使用在咖啡廳的冷白色調

延申閲讀 秋天色調怎樣調?跟著這篇分享,手把手教學讓你擁有秋天版面!

延申閲讀《Lightroom色調》溫柔奶茶棕色調

延申閲讀《Lightroom色調》寧夏藍色調

延申閲讀《Lightroom色調》純鮮奶酪色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這次分享,希望你能在Instagram 按讚 收藏

分享給你的好友們,讓他們都能獲得色調吧!

Instagram @_moonspaces_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色調和分享,記得追蹤PopDaily和Instagram!

#調色#色調#色調教學#色調分享#調色教學#調色分享#韓系#韓系色調##IG教學#IG排版#濾鏡#濾鏡教學#IG濾鏡#濾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