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刺青店養羊駝?把羊駝刺上身?

1 / 1
✧◝(⁰▿⁰)◜✧想要鎖定最新消息就快點+追蹤關注吧!不要害羞按愛心可以讓我知道你們喜歡這類主題,我會多推出一些! Let's go !

羊駝,俗稱草泥馬,是一種充滿喜感加上萌感的可愛生物,一身蓬鬆的毛皮,加上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招牌微笑,以及牠最著名的絕招 - 吐口水。

在台灣有許多羊駝愛好者,也因此誕生了許多羊駝周邊,從手遊、娃娃到日常用品比比皆是,像我身上穿的這件就是羊駝圖案的帽T,超可愛的是吧?

但是!你聽說過羊駝刺青店嗎?

在刺青店養羊駝也太瘋狂了吧?快看下去一探究竟吧!

我們今天要走訪的就是位於台中的小憂刺青,才走到門口就馬上看見我們今天的主角羊駝本人啦!還給牠戴帽子也太勾錐了吧!

這家羊駝刺青店的老闆 - 碳布,本身就是一位羊駝愛好者,因為喜歡所以在刺青店養了這隻可愛的羊駝,聽說牠還有名字喔!牠的名字就叫 " 駝駝 " 。

(❛◡❛✿) : 剛剛偷摸了一下駝駝的毛好好摸喔~好軟~

(๑´ㅂ`๑) : 因為牠就是羊駝的毛啊!是真的羊駝的毛喔!這是一隻從英國坐船漂洋過海來到台灣的羊駝。

(❛◡❛✿) : 天啊!也太酷了吧!我被駝駝圈粉了啦哈哈 (狂摸的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好是羊駝模型不然會被吐口水吧?)

當然事情沒有如此簡單,老闆對羊駝的熱愛程度不僅止於把羊駝養在店裡,他還將羊駝變成刺青認領圖讓大家可以將羊駝刺在身上,用力傳播羊駝教。

♡也許你會有興趣 : 夢幻職人!專訪許願池整體造型創辦人

(❛◡❛✿) : 這個羊駝刺青好可愛喔!可以介紹一下你的創作嗎?

(๑´ㅂ`๑) : 噢!這是一隻正在熟睡打呼的羊駝。

(❛◡❛✿) : 就這樣嗎?哈哈

(๑´ㅂ`๑) : 對阿,就這樣,因為可愛就畫了。大家可以跟著羊駝一起作白日夢。

(❛◡❛✿) : 這隻也很特別欸!很有戰鬥民族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๑´ㅂ`๑) : 這隻是賓拉登羊駝,戰鬥力666那種,槍射出來都是口水。

(❛◡❛✿) : 哈哈哈哈!真的很鬧很可愛!羊駝愛好者們應該都會很喜歡吧!

(๑´ㅂ`๑) :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羊駝教!來找我刺很多羊駝。還有來找駝駝玩。

你也想要養一隻羊駝在身上嗎?快到 小憂刺青認領和客製你的羊駝好朋友吧!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給我留言+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特派員分享你推薦的主題或刺青故事,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出任務與持續關注,各類邀稿專訪合作也可以訊息喔~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關注更多刺青作品 ig: melancholy_tatt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憂刺青 #刺青 #台中刺青 #刺青推薦 #女刺青師 #台中 #熱門 #羊駝刺青 #羊駝 #羊駝刺青店  #精選 #網紅 #刺青店 #草泥馬 #草泥馬刺青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打破刺青店迷思!插畫家開的刺青店!

♡ 客製化寵物刺青正夯!水彩結合青花瓷超特別

♡ 一定要知道!刺青後的保養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