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新光台南西門店| 回憶中的畫面 在眼裡精緻呈現

1 / 1
日常生活中,相信被緊湊的節奏追逐著的人們對於Aesop已不陌生,每個人在生活的點滴中都需要一些放鬆的時刻,讓自己在香氛中獲得短暫的空白。

想起台南,是否也跟我一樣腦中即浮現了溫暖的暖陽,街道中對著互望所露出的笑臉,談話聲中互相的距離也被人情濃濃的包裹著?如果給台南一個顏色,我想應該會是暖紅的暖色調吧。

漫步在台南街道古蹟中的一角,Aesop將它收藏帶入了你我的生活裡,讓回憶中有的熟悉,在此次被放入了香氛的保養裡,一種細細的柔軟是Aesop每到一個城市中對他們的關心。

露出了微笑,是因為看到小時候所擁有的點滴,人們總會在碰到自己熟悉的事物時感到開心,也許這就是回到家的感受吧!回到最初的地方,就能感受到做為孩子的單純。

*設計小tips: 為向台灣傳統建材與台南在地建築致敬,Aesop的每塊磁磚採手工製作,大小的拿捏上皆為100mm,除特別選用霧面材質增添視覺上的層次之外,也對安全考量上做了多一點的用心,白色簡約的收納層櫃更是呈現傳統家庭中習慣擺設的樣貌,柔細的泡泡在手中浸雙手時,也不忘抬頭留心洗手台竟也是復古的樣式,心就能更貼近家。

回到最自在的一處 就能感到最安心的片刻 休息一下 再出發吧 

Aesop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概念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G樓

電話:06-6-303-116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專欄!ツ

🔹和追蹤我的Instagramfb會分享更多的生活給大家(謝謝你們) 

🔹Instagram:miro.foto7

🔹 fb:米諾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保養 #純淨 #Aesop #澳洲 #台南 #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