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收藏10個美圖照片編輯APP,馬上變身製圖及限時動態達人!

1 / 1

照片編輯已經完全融入我們日常生活中,按下拍攝鍵後就是進入各種編輯APP不論是調整照片還是做成限時動態,越來越多五花八門的設計APP各有特點及風格。

今天仙子不藏私,公開自己最常用到的10種美圖編輯APP,不論是製作限時動態、調整去背、照片背景天空還是字體/拼貼,都可以讓大家做出完美照片!

照片解析度、角度、局部光線類

1、Remini

IOS載點Android載點

是否曾經發現某張照片拍的很美,但因為手震糊掉了?就用Remini來拯救模糊照片。免費版除了可以修復糊掉照片、清除噪點之外,還可以把照片變成繪畫的樣子,讓照片擁有各種風格!免費版在產出照片時須觀看30秒廣告喔~

2、Snapseed

IOS載點Android載點

這款APP大家或許多半都知道了,裡面功能超多,我目前也只有用裡面的幾種而已,最常用到的是「局部打亮」、「視角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背、背景天空更換

1、ClipDrop

IOS載點Android載點

這個去背APP太簡單太好用,而且去背去的非常乾淨,不像其他去背軟體還要筆刷選取範圍弄到眼睛快脫窗,有去背需求的大家快點手刀儲存起來!

2、PICNIC

IOS載點Android載點

拍照時天空陰陰的嗎?用PICNIC賞自己一片藍天白雲就好了!每張照片只要背景有天空的都可以更換,除了天空之外還有夜空、星空,怕套用的濾鏡太Over的話也有效果強弱的bar可以調整,拍照不再受天氣限制,是不是很棒😁

限時動態版型

1、Instories

IOS載點Android載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的限時動態「影片」製作APP,免費版就有超多版型可以選擇,加上許多分類主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逛逛。而且每一個模板裡的動畫時間、動畫模式及文字內容都可以調整,非常符合自媒體高需求者的標準。

2、Artory

IOS載點Android載點

靜態與動態模板都有,整體版面感覺較為俐落乾淨,有不同節日、季節等主題,也有不同照片數量的編排;免費模板的選擇稍微少了一些,但製作簡約或特定節日的限時動態時也是好選擇之一。

3、StoriesEdit

IOS載點Android載點

以靜態模板為主,免費版就有很多好看的版型,裡面還有限時動態清單主題、手機桌布主題等等,模板右上角如果看到「PRO」字樣,那就是要付費才能使用啦!

4、Unfo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OS載點Android載點

除了簡約靜態模板之外,裡面的Studio功能可以直接拍攝或上傳影片,再用Unfold內建的濾鏡編輯儲存,影片濾鏡的顏色也是蠻有質感!

免費版選擇稍稍少一些,模板右上角有「+」的就是要付費的~~

5、VOUN

IOS載點

自己很喜歡這個APP,把照片編輯成掛在牆上的一幅畫的樣子,有很多種選擇:畫框、牆面、濾鏡等等,免費版就有很多選擇。如果你喜歡簡約俐落的呈現,那就快下載VOUN吧。

拼貼、中文字體

PhotoGrid

IOS載點Android載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APP是目前我的最愛!照片拼貼有多種佈局,張數最多可以選擇16張,貼紙、邊框、背景、比例這些功能都有,我最愛的部分就是有很多好看「繁體中文」字可以選擇,就算不買字體也可以從自己的雲端資料庫導入其他字體;很多APP都沒有好看的繁體中文字,偏偏我們常常做海報或EDM需要的就是中文啊~~所以是我這10個APP中唯一心甘情願付費購買的一個,覺得超級值得!

除了大家常用的Canva及黃油相機之外,有沒有用過上面推薦的10個照片編輯APP呢?有時一張圖我會用到3個以上APP來製作!製作美圖需要耐心,善用不同APP的強項以及多加熟悉與練習,大家都可以變成照片美圖製作達人啦!

你都用哪些APP製圖呢?歡迎留言跟我互動,大家一起聊聊,也可以將這篇文章分享給你身邊有製圖需求的朋友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我按個讚吧,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創業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https://reurl.cc/WL3W3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