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居家|今天不插電,『米家直流變頻落地電風扇3』使用心得

1 / 1

今天新增的智能家居夥伴是“不插電”也能用20小時的『米家直流變頻落地電風扇3』!

官方主打的功能

1.清新負離子功能:釋放清新負離子,減少靜電,降低空氣中的灰塵,有效除菌,這個功能目前是沒有太大的感受,可能因為同時擁有空氣清淨機就無法比較,有感的人可以再跟我們分享一下這個點。

2.自然風:隨機動態演算法,動態調節直流電機轉速,還原風的自然流動狀態;據說會有睡在森林裡的感覺,也許有些人會喜歡這項功能。

3.安靜:直流無刷電機配合7羽扇葉以及流線型倒流風罩,細密切割空氣的同時保證格外靜音;這項功能很吸引我,米家這台的若風幾乎是沒有聲音的狀態,怕吵的人很適合!

4.機動性高:充電4個小時,就可以無線使用20小時,重量只有3.5kg女生也可以輕鬆搬動,不管是要帶去陽台,還是遇到突然停電都很好用!

5.智能居家:可以和小愛同學連結,用聲音即可控制擺動、風量和開關;或是透過App也能操作

電扇和遙控器的按鍵設計都很簡約,滿好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結使用心得

優點:外型美觀、安靜、機動性高(不插電也能用)、智能(可以聲控好方便)。

缺點:夏天適合在有開冷氣的情況下使用,因為風量的強度不算太強,比較像是循環扇的等級,不開冷氣的話可能要選風力更強大的電扇,才不會太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