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方式百百種

1 / 1

HI,我是索法克,我們錄音的第一集就是聊出櫃,在第二集聊同志怎麼交友,對於七八年級生來說,電腦是小時候慢慢發展起來的產物,那時候最夯的網站無非是奇摩家族,有各種追星的資訊、無名小站則是崇拜各種網紅踢的世界,而許多的聊天室跟論壇也是同時間蓬勃起來。女同志的論壇2G應該是當時最多人使用的,每個人都會在裡面PO自介,在那個同性戀還不能正大光明被提起的時候,2G反而是用來交友大於求偶,但我私心喜歡的其實是各式各樣的創作文,青澀的年紀,不同背景的主角跟各種結局,對我來說就像是精神糧食,也讓我知道,身為同志我不是一個人,那些在2G發表的文章、上站人數等等都是真實存在的拉子。

隨著年紀跟使用習慣的改變,PTT的拉版從大一到現在一直是網路上最有歸屬的地方,許多人感情的開始要歸功拉版,但是分手也會在拉版做一個昭告天下的舉動,實在是很可愛,但我真正在拉版發自介文已經是距今的四年多前,對我來說網路一直都是我觀察同志圈生態、吸收知識的地方,但對我來說反倒交友是最不重要的功能啊!

在科技、資訊都爆炸的時代,交友軟體已經是全人類用來約炮的最佳利器,但對我而言,交友軟體上認識的人真的很難讓我心動,畢竟水瓶座還是很需要面對面的接觸,才能確定感覺真的是對的,不知道大家都怎麼認識新朋友? 

來聽聽我們的第二集吧!

skeletonbye.soci.vi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