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亂

1 / 1

晚上好,小夥伴們~

今天我跟通識課的小夥伴們去大安森林公園裡拍照做生態報告。

雖然約了十點,但是在大安森林公園裡晃不到1小時就去北車吃飯了,然後在北車吃飯的時間還比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時間多wwww

    其實也沒甚麼關係吧?因為大森公的植物、動物們也沒有標示牌阿...喔,水池旁邊有候鳥、留鳥的標示牌,但是基本上就沒有更多了,畢竟人家是公園嘛!沒有甚麼植物種類的介紹牌好像也是正常的。

    然後吃飯也是因為要等阿、吃啊、然後聊聊天啊,畢竟是組隊的,聊天可以增加了解程度嘛~嘿嘿

    然後不知道是最近心理影響生理,還是真的體力下降,最近常常需要午睡餒!

    今天也是,1點多回到家後,玩了一下電腦,2點40幾的時候覺得不行,於是在沙發上睡到了三點半,然後再半睡半醒的賴到了4點14左右。

    不過明天早上是最後一次的上課了,希望很好玩,然後也希望可以學到有用的東西可以分享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我剛剛想到,因為之後星期六可能就沒有東西可以分享了嘛!不然就分享我的讀書心得吧!

    不要看我的文章很廢,都是什麼日常廢文、日記之類的,但是人家認真起來也是可以一天一本書的!

    而且近期喜歡看的書也是工具書的部分,應該可以代一下星期六的空缺。

    怎麼樣~不錯吧~而且還可以督促自己讀書,但是其實可能也很難,因為自己真的懶,而且最近又在小低潮,所以周末的我可能也就真的廢成一坨肉癱在家裡。

    恩...最近的低潮其實也好了許多。但是造成壓力的本身還沒有消除,只希望5/4跟學校的前程規劃處的老師聊過之後,可以很好的認識自己。

    人對於自己總是徬徨的吧?

    我也是很有這種疑惑的。不夠認識自己,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然後覺得即使現在死掉好像也沒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