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有這五個跡象表示「你真的該去休息了!」

1 / 1

現代人壓力大、工作步調快、但在追求名利同時,有沒有好好關心自己的狀態呢?整理出五種現象,如果有任何三點以上,強烈建議你趕快去休息啦!


1.沒有動力去追求自己的目標

如果沒有時時刻刻檢視自己的狀態,適當的發洩紓解,會漸漸失去追求目標的動力喔!

2.感覺自己能量耗盡

如果已經感覺到自己內心在吶喊的時候就適當的替自己排開所有事情吧!不要再免強自己去做任何事情了~

3.對周遭人的評價、建議變得很敏感

在正常情況下的我們對於身邊的評價都相對能維持中立的立場去看待,所以當你發現自己對於任何建議都產生負面想法時候,可能就需要讓自己遠離人群,排解一下壓力摟!

4.因為小事情而崩潰

明明平常都沒怎樣,今天卻因為一樣的小事情就抓狂,把醬油搞錯、寵物亂咬等等...真的不是太嚴重的事情。 如果連這種小事都可以激怒到崩潰的話,那你的狀態真的嚴重摟!

5.花比平常更多時間卻無法完成更多事情

看似花了比平成更多時間精力在處理事情但完成的卻比平常都還要少,這樣狀態的你是需要抽離現況去好好冷靜喔!

以上,簡單分享一個自我壓力檢測方法!或者分享給你身邊朋友~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一段時間的獨處、沉澱與正常的發洩情緒及壓力,如果選擇壓抑的話,時間一久會造成內傷,無感的生活只會讓自己狀態更糟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請幫我按讚、分享加追蹤,這是支持我分享下去的動力喔!

#心靈雞湯 #心靈療癒雞湯 #心靈 #療癒 #紓壓 #正能量 #自我覺察 #修行 #壓力 #療癒心靈雞湯 #心靈雞湯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