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_好好“☾農民曆☀_20210422

1 / 1

相信今天你也在Facebook頁面左上角看到可愛的動畫圖___世界地球日。

-

2020年,我們都經歷了很艱難的時刻。在covid-19猛烈爆發之前,持續延燒的澳洲森林大火也是大家很關注的議題。當時,因為這個新聞,心想如果能做點什麼有幫助的話,大概是減少自己的碳排放量,所以暗自決定少吃肉多吃菜。

1. 實踐低碳生活,少吃牛肉與乳製品2. 聰明選購不會破壞自然環境的商品
3. 將氣候變遷相關資訊傳播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4. 減少使用一次性用品,讓自然資源不被浪費

/

2020年3月份,在參與志工活動中接觸到友善動物協會,與室友一起參加30天的蛋奶素挑戰。原本是無肉不歡的我,在挑戰過程中卻沒有感到一絲免強。也在吃素的過程中,慢慢累積更多的關於在地球上我們如何與這個環境所有生物平等共處的觀念。

/

2021年1月份,影片茹素的力量,在心中激起不小的波盪,於是決定開始全植物飲食。與自身最相關的當然是健康,不過更重要的是關於我們如何珍惜並愛護這地球上的所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界地球日,讓我們好好的愛地球。可以從跟大樹打招呼開始,也可以把今天的宵夜改成蔬食。聚集所有簡單微小的力量,都能變成最珍貴的回饋。而我們每一個微小簡單的行動,或許都能在別人心中埋下一棵種子,等待最好的時光慢慢發芽。

 今天你和地球說愛了嗎ت

#世界地球日 #全植物飲食 #大地母親 #友善動物 #茹素的力量 #蔬食

#好好農民曆 #好好生活 #愛 #happyea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