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孬

1 / 1

晚安阿小夥伴們~

我今天終於考完拉~期中考的部分! ((灑花~

不過明天還要去大安森林公園做環境生態報告,幸好是團體報告,所以做完之後可以一起吃個午餐,開心~

     不過有好事就會有不好的事啦~

    就是我差點陷入消費糾紛裡面,是這樣的,因為有樣東西第一次是3000多,對我一個學生來說其實就有點負擔了,但是因為想要嘗試看看效果,所以還是買了。

    到了第二次直接來到9600。嚇死寶寶了。

    不過這就是我的不對了,因為我直接不理對方了....ㄜ...真的很不好,我自己也知道啦...但是,身為小孬孬,我的第一反應就是這樣...

    後來今天收到了簡訊說「如果不領取包裹就會進入法律程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恩,真的嚇死我了,趕快買一隻烏龜娃娃壓壓驚XDD

    好啦~因為也知道自己擺爛的態度很不好,所以又回去傳了訊息給賣家,問說因為學生的現金流沒辦法支付這樣的金額費用,能不能連同這次的商品一起退回?

    對方也很強硬耶!強硬到訊息內容的標點符號都不用了!回說「這是之前就有說好的,也有說了會如果不領取包裹將會走法律程序,你自己看著辦」

    唉呦!我的弱小心靈哭哭TAT

    也知道這次是自己理虧,於是我回了「好的,那這次的包裹會去領取,畢竟沒有說清楚,但是我們的交易也到這次結束,可以嗎?」

    恩,於是我還是噴了9600。XX的,這要不吃不喝兩個月才能稍微補回來的阿!而且怎麼可能不吃不喝!就算三餐吃家裡,那還是有交通費等等的阿!

    嗚嗚嗚~

    不過這時候因為該有的正向思考還是要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反正都要減肥了,不如就趁這次失血的9600來努力吧!

    有夠正向,而且我竟然已經把food panda跟uber eats從手機刪掉了!然後決定下禮拜開始只有二、四會帶錢包,因為這兩天要幫主管的小孩買晚餐,不過當然是主管事先給過餐費了拉!所以花的也不是我的錢~

    阿食物們都從家裡帶,沒東西就餓吧!有東西就吃。

    恩,我的計畫如上。

    只能說,做人該硬的時候還是要硬起來,不然這種阿Q思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