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AirPods太大聲!保護耳朵 自動降低音量~AirPods限制分貝數秘技!

1 / 1

現在幾乎人手一台藍芽耳機,但你有沒有想過,長期戴耳機或是習慣音樂放很大聲的人,都會造成耳朵聽力受損!其實手機裡面有個小技巧,可以讓你限制分貝量,確保耳機聲音不會太大聲!

↑先到"設定"選擇"控制中心",往下滑找到"聽力",按"+" 加入選單,完成後 拉開選單,就會有耳朵圖案!

  • 上面的耳朵圖案,是等等會提示我們分貝大小聲,所以建議先把它加入選單中,方便之後做觀看!

↑接著,也是到"設定",選擇"聲音與觸覺回饋",點"耳機安全性",把"降低高音量"打開,下方拉霸就是,限制要在多少分貝的時候,它會幫你降低音量!(依個人調整)

  • 最低是75分貝/最高100分貝,但大家應該對分貝的概念不太了解,沒有關係~手機很貼心的在每個分貝下方,都有告訴你!
  • 像75分貝是吸塵器的聲音/85分貝等同於城市的交通噪音/100分貝大概是救護車的鳴笛聲,有手機貼心比喻,這樣就比較有概念,知道多大聲大概是多少分貝量! (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我設定限制在75分貝,所以當我聲音開到100%的時候,它就會自動把音量降到原本限制的75分貝左右,來保護我的耳朵!

  • 這個方法真的很實用,如果你是長期戴耳機或是習慣音樂一定要放的非常大聲的人,千萬不要在殘害你的聽力了!!!!!! 趕快把"耳機安全性"開啟,來保護耳朵啦!!!

跟大家分享科技小技巧😆 想看更多科技小撇步,歡迎YouTube搜尋🔍科技Give me five

#AirPods #限制分貝數 #保護耳朵 #耳機安全性 #AirPods小技巧 #蘋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