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鬱半鬆

1 / 1

嗨~大家好啊

不知道昨天的文章大家是不是傻眼XDD

不過我昨天真的是家用網路ㄎㄧㄤ掉,所以用手機打,然後第一次打完的文章好不容易要上傳了,竟然當掉了!所以就要傳來!但是我昨天就整個很抑鬱啊!結果就是昨天的文章出來了XDD

    雖然其實我今天也是睜開眼就覺得無趣、無聊、無所事事,不過今天有期中考考科,所以必須出門,而且也跟同學們約好了要拍學士服。

    早上出門、中午到學校、下午考完試,我都沒有覺得很開心。而且在自己到了和同學們約好的集合點的時候,我還想著「好想回家」、「不想拍照」

    其實,這次的低潮真的很想生病了...心理生病的那種。

    不過在拍照的時候就好多了,也許是因為跟同學們聊天、擺動作的關係吧?可能曬太陽也有點關係。

    因為跟人接觸了、有了一點樂子,所以心情撥雲見日了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阿,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低潮的時候呢?只想一個人待著、不想連絡任何人、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不想吃、不想喝......

    如果有的話,我覺得這次的經驗也許可以幫助大家?但是我們要先確定只是「抑鬱」不是「症」。

    如果是真的生病了,那我們就要尋找更專業的解決方法,就像感冒了要看醫生拿藥一樣。

    我也看過臨床心理師,這沒什麼不好說,因為我們就是知道自己需要協助,所以尋找管道。比小病忍成大病還要好得多。

    如果真的覺得抑鬱了,就找個親近的朋友出門吧!不用很多人,一個朋友也可以。重不在多,而是在那位朋友是不是自己親近的。

     出門喝杯咖啡、看場電影都很不錯,一起做些有趣的事。然後聊有趣的事。

    為什麼我覺得這樣的方法可以?

    因為「抑鬱」是一種情緒,它也是會起起伏伏的。跟「症」這樣長期反應來說,情緒的處理比較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