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四十九天(四十五)

1 / 1

(四十五)好友的擁抱

露俐呆坐在人來人往的台鐵候車區,此時女孩從另一側大門口直奔而來。

女孩大口喘著氣,待氣息稍稍平穩些就開口說:「俐,怎麼那麼突然,妳不要離開我好不好?妳走了就沒有人陪我在這城市的每一個角落做著瘋狂的傻事,玩弄路人呀、勾著臂膀大聲唱歌跳舞、瘋狂掃街shopping,我會很寂しい的。」說完女孩扁著嘴眼眶泛紅拉著露俐的臂膀頭並緊靠著露俐,不捨好友要離開。

露俐艱澀地逼自己擠出一絲微笑,輕輕撫摸著女孩柔順的長髮,她又何嘗捨得離開女孩,只是她不離開要她繼續不時看著她跟男孩在一起的每一個畫面,她....真的有一天會崩潰吧,露俐低下眼簾眷戀著看著靠著她的女孩。

『 嗶嗶嗶』無情的哨子聲響起,列車站長提醒乘客列車即將進站,露俐拉著女孩站起身,突然緊緊的將女孩擁入懷裡,下巴抵著女孩的肩膀靠近女孩的耳畔低語著,只見女孩驚訝著張開大嘴,不敢置信她所聽到的話。

列車長最後催促著乘客上車,露俐才輕輕推開女孩拉著行李箱頭也不回的上車離開,留下呆站在月台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