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推薦巷弄美食-雞仔恐龍蛋

1 / 1

生命中有些遇見,雖然偶然,卻很美好。

如同在出差途中,從阿宏師火雞肉飯用完餐後,步行成仁街,卻在無意間發現這間賣雞蛋仔的店,出奇的美味又高CP值。實在忍不住想將這間好店推廣給更多人看到!

老闆娘本身相當熱情,從點餐開始,看到我們猶疑不決(選擇實在太多),就開始滔滔不絕的介紹各種口味,從食材、搭配口感、到哪些年齡層愛吃哪些,都一五一十的介紹。大大感受到嘉義人的好客啊!我們這次點了「起士+原味奶香」的混搭(55元),由於都是現點現做,製作時間約莫要5-6分鐘。所以老闆娘又相當熱情的招呼我們進去她的店裡面坐著等。

雞仔恐龍蛋是在一間童裝舖前面,看來老闆娘也是斜槓的很有心得。店裡面賣滿多可愛的童裝,等候時間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也是可以來看看衣服!真心覺得這個服務流程滿好的,有效吸客到店裡!

這個是我們的雞蛋仔!甫一出爐就香氣四溢,聞著濃濃的奶香味,我實在忍不住咬下一口。這一口,我只能說,太驚豔!!雖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就是走浮誇路線的,但驚艷兩個字,一點都不誇張!

我第一口吃到的是起士口味,濃郁的起士香氣,恰到好處的鹹味感,再加上雞蛋糕的微甜,在口中咀嚼的時候,有多重層次的感覺。店家採用低糖配方,因為他們強調都是給自己小孩吃的,糖份吃太多對孩子來說容易造成過動。也因如此,即是我們一口接一口的吃下,也完全不會有因為太甜膩的感覺。

我趕緊嚐另一個口味-奶香原味,頓時感覺自己順序錯了。由於起士的口味實在太濃郁,應該是要先品嚐原味的啊!我快速用水中和一下嘴巴裡的味道後,再次品嚐奶香原味。發現除了甜度非常適中之外,哪股淡淡的奶香,越咀嚼會越香,雞蛋仔本體很紮實,濕潤度也剛好,外脆內軟,完全就是一款吃下去會停不下來的飯後小點啊!

由於我本身非常喜歡吃雞蛋糕、雞蛋仔這類的甜點,但是這間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吃過覺得最為驚豔的雞蛋仔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趕緊附上店家名片,如果不想等候,大家可以打電話先預訂喔!

以下為個人喜好(不負責任評分區,最高五分,最低一分)

環境評價:NA(屬攤位)

服務評價:5分

好吃評價:5分

CP值評價:5分

整體評價:5分

📍雞仔恐龍蛋
🏠地址:嘉義市東區成仁街186-1號
⌚️營業時間:12:30-19:00
☎️電話:0988-202185  或 0927-6302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