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逆轉門_好好“☾農民曆☀_20210420

1 / 1

嗨,你今天過得好嗎?有沒有停下來,抬頭看看天空。

昨天做了很長很長的夢,夢裡出現很多不認識的人。黑白縮瑟的空間還有自己。昨天睡前回憶太多,想起太多。

-

多雨的城市裡常出現的自助洗衣店,記得在奶奶過世後的那幾個月,我帶著洗好的衣服、被單去烘乾。等待的時間,看著衣服在機器裡運轉,溫順的旋轉,好像可以短暫的被帶離這個空間。這時候,聽到旁邊洗衣服婆婆們的聲音,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就像是奶奶在講話一樣。

後來我想奶奶的時候,我就會跑去坐在烘乾機前的板凳,看著衣服旋轉、時空旋轉、回憶旋轉。

-

那些日子,試圖擺脫依附的日子,漸漸快要習慣或喜歡上這種獨自的時光。有光、有咖啡,有自己。欣喜的任何事物第一個想分享給你,也慢慢地變成自己把感動好好收在心裡,累積成照顧自己的養分。

很孤獨但很自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有一陣子你常帶桔梗花回來,你說想要常常讓客廳擺著花,可是你害怕花裡盛開的蟲。不確定這些回憶的共築是交錯了哪些人事物,只記得那段時間的這個空間,好像只有自己獨自活著。

-

「小心星期二」的忠告,確實蠻受用的。還好今天的天空迷人。

希望你今天也被天空療癒著。

#好好生活 #夢 #夢婆湯 #回憶 #時間 #時光 

#奶奶 #擺脫依附 #關係 #自由 #孤獨

#好好農民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