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霧眉】內湖Amy美睫美甲|男仕霧眉/漂眉二訪全紀錄,整理好眉毛讓你更有型!

1 / 1

時間過得好快,距離上次Eddie到內湖Amy老師那霧眉/漂眉已經超過一年了。由於Amy老師是使用植物性色乳,施作的眉毛線條約略維持一年左右就會慢慢經由身體代謝掉,不留有疤痕,所以Eddie眉毛的線條也逐漸變淡,也是到了該進廠再度維修(?)的時候了。這次就由Gavin執筆,除了帶大家了解這次男仕霧眉/漂眉的流程,我們也請教了執業多年的Amy老師霧眉/漂眉注意事項,以及開店多年來的經營理念,近期有意打理眉毛的朋友不能錯過!

文章更多連結:https://linktr.ee/18eatsteam

店內環境介紹

再進行入店防疫措施(酒精清潔、量額溫)後,我們迅速的入座,與Amy老師討論這次施作霧眉/漂眉的方向,Amy老師也特別提醒因應疫情包含老師、顧客都須全程佩戴口罩,是執行防疫規範嚴格的店家

值得一提的是【內湖Amy美睫.美甲.繡眉】提供的美甲服務,是由Amy老師的老公負責,我自己比較少見有男性美甲師,現場也有看到正在為男客戶施作指甲保養,我想一定會有人心中疑問:男美甲師會做美甲嗎?但都什麼年代了,有誰規定美甲師一定要是女生呢~只要能夠讓顧客滿意就是100分的美甲師,無分性別!Gavin自己倒是很羨慕Amy老師,能夠跟自己的牽手一起共同打拼事業

【內湖Amy美睫.美甲.繡眉】一進門牆上就有多張Amy老師的證照,其中包含了「中華民國美容技術士乙級」證照,老師也與我們分享,當時在美容乙檢證照中所學的除了修眉、化妝,甚至是皮膚生理結構、顏面骨骼分布圖等重要的概念,都為他日後執業時奠定了厚實的基礎。

這是Eddie距離上次霧眉後一年又兩個月的現況照,可以清楚看見上次施作的紋路已漸漸變淡,因為【內湖Amy美睫.美甲.繡眉】選用的是植物性色乳,所以沒有在皮膚上殘留奇怪的顏色。

在正式施作之前,Amy老師先將眉毛周遭的雜毛修掉,保留完整線條,接下來就要開始上舒緩膏囉!

在敷舒緩膏的時候,Amy老師強調為了讓稍後的施作更加順暢、最大程度降低刺激感,堅持一定要將舒緩膏敷滿30分鐘。

敷滿30分鐘後,老師細心的用手工漂眉針先測試皮膚狀況,並同時向Eddie詢問皮膚的感受,因為老師說,測試過程不可能每個部位的皮膚感受都相同,有些部位天生皮膚較薄,依照多年經驗就必須在手法上以較淺的方式處理,並且也會觀察皮膚出油程度,適時的調整手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y老師在了解Eddie皮膚狀況後,開始施作囉!上回使用電動紋繡機器施作為主,這次Amy老師主要採用0.18mm的手工漂眉刀施作,在手法上可依據皮膚狀況調整深淺,且創面、傷口較小,在事後的復原、照護上較好保養。但由於是手工施作,需要有豐富經驗才可確保不會留疤,所幸Amy老師的技術都讓我們滿放心的。

在施作後,接下來進行敷色處理,Amy老師一邊親切地告訴我們,才能讓傷口復原更快~

敷色的同時,Amy老師也在另一邊眉毛進行相同的步驟(測試-手工漂眉-敷色),由於老師相當熟練,單邊眉毛大概5-10分鐘就處理好了!

經過第一次的漂眉,顏色已經吃進去不少了,繼續施作囉!

除了使用手工漂眉針,Amy老師視情況在某些部位採用電動霧眉針(防逆流設計),並且持續詢問Eddie皮膚感受,手法俐落快速,平常超級怕痛的Eddie都沒有哀哀叫,大家可以放心是完全不會痛的喔!

經過多次的施作,顏色都完美補齊,大家可從照片上清楚看到,Amy老師都是順著毛流生長方向施作,這樣才能做出自然、不刻意的眉型。

術後保養

當天霧眉結束後,記得至少三天內不能碰水,可以使用透氣膠帶與剪裁過的化妝棉進行防水,在第五天左右,眉毛的部位會癢,代表正在修復中,5~7天會出現結痂現象,霧眉後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碰眉毛,6天後眉毛就開始淡化許多,讓原本的眉毛更加自然,記得28天後,一定要回去補色,因為每個人皮膚吃色狀況不同,當下不會反映出來,所以一定要回到原店家讓專業的老師確認,有掉色的部分會進行加強補色。

Eddie心得

已經讓Amy老師霧眉第二次了,除了老師的技術很專業以外,在去年整理好眉毛後,周圍的朋友都說霧眉讓我的五官更加立體,而且在疫情下大家也是將口罩戴好戴滿,這時候眉毛的出現更加重要了,記得霧眉都需事先提早預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眉後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yiFvnktf8

總結

二訪【內湖Amy美睫.美甲.繡眉】,這次因為時間較充裕,在做完眉毛後也跟Amy老師聊了許多,除了仔細叮嚀回家後的照護方式,也跟我們分享了霧眉基本概念、施作過程中的手法說明、經營理念等。我們除了信任老師施作的風格(營造出自然的毛流感、兩邊均勻的眉毛呈現、留色不留疤),並且也十分認同老師所倡議的「使用好的色料、正確的手法、專業的科班素養」。霧眉與剪髮不同,不滿意是不能再重來的。在樣樣講求「CP值」的年代,紋繡這件事情我們更應「慎選店家、選擇專業、相信價值」,Amy老師說,他不忍在看到許多初試紋眉的消費者,因貪圖價格便宜,而選擇了不專業的店家,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

店家資訊

店家:內湖Amy美睫美甲

電話:0916-330-055

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2:00 週日公休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8號4樓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my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