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 hair design ⭐

1 / 1

今天來 ⭐OF hair design ⭐護髮囉~

位於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交通十分便利。

店面在轉角處50嵐飲料店的樓上,走上二樓後入內空間寬敞舒適!充滿質感的空間環境 , 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 , 從一進門的櫃檯 及接待區開始 , 便展現出與眾不同的美感 設計 ,光是坐在裡面,就感到十分舒心自在 。

入座後會提供茶水飲料,有開水和茶還有奶茶供顧客選擇,並且杯子都有附上蓋子,避免頭髮或灰塵掉入。❤❤

平常拍攝常做造型,在每一次的燙、染、及吹風機、電棒捲的高溫摧殘下,髮質早已受損。

原本每一根健康的髮絲都是實心的,但受損後的毛髮,內部是有許多空隙的,密度不夠就容易斷裂、分岔,缺少了彈力與光澤感,所以這次主要是來進行結構式護髮。

🌟哥德式護髮🌟

來自日本的 Milbon哥德式絲柔護髮系列,是針對粗糙的髮質進行毛鱗片修護重建,一直是許多細心呵護秀髮者所熟知的品牌,品牌針對染、燙髮等推出諸多洗髮、護髮產品,可以幫忙打造蓬鬆柔軟的細緻髮質,而本次要介紹的便是當中的護髮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共有四劑,一層一層的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讓髮絲保濕度提升,洗護髮時,就感受到它帶給我的水潤感跟平常一般的洗髮精不太一樣。

洗髮時設計師Celia搭配溫柔的手法按摩每一吋頭皮,並洗去頭髮間的髒污,力道舒服適中,秀髮也在護理過程中變得更柔順好整理!😍😍

那種潤澤度不光是頭髮表層的絲滑,而是連髮絲裡頭都充飽了水分,為乾燥受損的頭髮深層修護 , 把滋養深層注入髮芯 , 立馬重現柔亮滑順感!

因為我本身是細軟髮,頭髮容易扁塌,使用後頭髮感覺比較蓬鬆有光澤,有充滿活力的感覺。

OF hair 的護髮套裝除了在店內做護髮外,還會另外給客人一組居家護髮,帶回家認真持續使用讓護髮效果更持久!💯

這個系列可以幫助我們在家時,也能持續維持髮絲的健康,搭配居家的洗護保養,就可以修護受損髮絲,漸漸讓秀髮恢復健康。

每週一次將頭髮好好保養,讓髮絲也變得柔亮滑順,健康有光澤!❤️

設計師Celia親切好聊,就像朋友一般邊護髮邊聊聊天,過程輕鬆愉快,分享給大家這麼棒的OF hair design,住板橋的朋友快收藏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OF hair design

🔺電話:(02)2251-801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79號2樓

🔺營業時間:12:00~21:00 (天天營業)

🔺LINE官方:@of.hair

🔺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OF.hair.design/

#美髮 #沙龍

#頭皮護理

#板橋推薦髮廊

#板橋髮廊

#板橋沙龍

#板橋燙髮

#板橋染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剪髮

#OFhair

#milbon絲柔

OF hair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