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7 (六)凡事都有可能,上天一定會給你路走

1 / 1

2021/04/17 (六)

基本上很多事我都不太會說死,我甚至也不會覺得絕對怎麼樣、絕對不怎麼樣,我不太會武斷的認定、一定、絕對等等之類的看法。

因為當我覺得一定怎麼樣的時候,我八九不離十很大的機率都會被打臉,上天都會用一些狀況讓你知道想法是要調整的了。

當然這也不一定,雖然凡事都有可能,但是我們心態不改,那也真的就是註定的,不會有變化,或者是一些原因什麼的,我才會說絕對,但真的真的是很少數。

畢竟上天、宇宙他不會用你預期的方式給予你要的,他總是用我們意想不到的方式送來給你教導,讓你學習不同的思考方式。

所以我現在念頭就會常常在中立的狀況,不會過於極端,都在學習客觀地看待每次事情,不想再因為自己的念頭在砸自己的腳。

還沒轉變前,我應該是那個最很固執,缺乏彈性,非常一板一眼,但是也被宇宙、信仰、上天磨到很多事情就覺得會有很多的可能性,就也漸漸的不太執著,很多事情也就不會在緊抓了。

我想抓我也抓不到,不想抓的就一直出現。能調適的就是自己的心態,當越這麼做,你人生也就不同了。我也常常在影片跟大家說,你們要相信一定會有不同的可能性,不要認定不可能,就一直在原地,或者自己沒辦法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凡事都有可能,反事都有出路。真的不要限制自己,給自己大大的框架。上天、宇宙從來不會限制我們,信仰也是。

你覺得動彈不得,往往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做死的也是我們自己,上天宇宙信仰一直在給你們機會啊!我真的是觀念一直在隨著環境一直在變動也一直透過生活經歷去學習人生本來就是無常,不需執著但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畢竟我們總以為失去就是失去了 事實上很多事情並不表面上看得那麼簡單,這需要用心去細細品味能有這些的觀念想法,是我真的經歷了好幾年,也驗證了,我才確定是這樣子,宇宙、信仰、上天會用他們的方式告訴我想法是否正確。

有時候答案會是當下,有時候會要一段時間,數日、數年時間不等,但是請相信,你的念頭他們都知道,也請耐心等候,這也是在教我們耐心、不急躁。

昨天不是才說我一個起念媽祖跟觀音麻~~然後看到媽祖廟還有一個佛堂對吧~在這之前我想要說之前發生的一件事情~

曾經有人問我說,佛寺跟廟有不一樣嗎?我說:有啊~佛寺就是佛寺,宮廟就是宮廟,你去看正統的佛寺,是不會有道教神祇的,台灣習慣佛道放在一起,但事實上還是不同的喔。硬要說,還是有關公啦~但是也是伽藍尊者。他說:可是不也是有佛跟菩薩嗎?佛道不是本是一家嗎?我說:還是不一樣啦~可以多多走佛寺還有宮廟,自然的你就會發現哪裡有差異性了。
那我們回到正題,上面不是有提到我遇到一個還沒落成的佛堂嗎?他們的真正的佛寺在宜蘭,是一個很大的佛寺。
我昨天偶然地去找他們的寺名,看到一篇內容,我有點震驚也有訝異,但事實上這種巧合真的在我生命中太容易發生了,所以我也很習慣了,這間寺的前身是祭祀媽祖,所以是宮,後來為了轉為佛寺才轉為從拜媽祖變成觀世音菩薩,他才改名為寺。
這或許也間接地證明,宮廟跟佛寺還是有差別。就像天主教跟基督教雖然有教堂,但是還是有不同之處啊。也呼應了為什麼我會有先有媽祖再有觀世音菩薩的念頭,原來這是這間寺的經歷過程啊~這
幾年下來,我真的覺得,有些時候儘管沒有什麼過於常人的能力也好,沒辦法感覺也好,但是冥冥之中上天就是會讓你時間到了就會驗證。你不需要強求,你也不需要做什麼,自然而然的時間到了它就會出現了,相對的,該走的也會走的,怎麼也無法挽留。是你的終究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就算再怎麼求那也無用。所以呢~一切就順其自然,順流但不攀緣,盡可能做就好了。
題外話昨天不是才提到松山慈佑宮媽祖嗎?好巧不巧今天跟朋友約在松山車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