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Podcast自己推-當華語教師不只是華語教師時……

1 / 1

如同標題所顯示的,我延宕了好久的Podcast節目終於上線啦!!!

#Podcast  #音頻節目

作為內容創作者大軍中的一員,我其實去年下半年就申請了SoundOn帳號,但忙的時候,沒有精力處理,不忙的時候,又懶得動腦,導致我的Podcast節目完全沒有進度(掩面),最重要的是,我遲遲無法決定節目的核心內容,索性就當隻鴕鳥了……。

#SoundOn  #聲浪  #內容創作者

然而,隨著我緩慢地釐清自己的Podcast節目定位後,我的音頻節目「當華語教師不只是華語教師時……」終於在4月10日開張了!!! 正式集數也會在今晚 (2021年4月17日21:00) 上線!

#華語教師

在我的音頻節目「當華語教師不只是華語教師時……」裡,不僅有你我熟悉的「華語教學」題材,還會有延伸出去的「異國文化」、「海外工作」和「職涯發展」等議題。

#華語教學  #異國文化  #海外工作  #職涯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你對上述內容有興趣,歡迎點選下方的SoundOn連結前往收聽,或是把它分享給可能感興趣的親朋好友們喔!感恩! (註:習慣使用Spotify和KKBOX的朋友們,只要輸入音頻節目名稱,也搜得到唷!)

當華語教師不只是華語教師時......

最後的最後,我還要誠摯地邀請各位加入我新創立的臉書社團「創造你我的質感人生」,因為其中的分享更能與我的音頻節目相呼應喔!

創造你我的質感人生

--- END ---

延伸閱讀

「後菜鳥」華語教師的KOL起手式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