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

1 / 1

    阿,今天是上班日。因為主管回花蓮掃墓,又沒有被交代的事情,所以中午就逃走了XDD

    阿~還是有做事啦。純,雜事。就是那種放著也不會怎樣的那種XDD

    然後,大概三點吧?去全家跟711亂買。各種甜點、零食、喝的。共買了475。也不知道自己買這麼多怎麼回事。就突然很想吃零食,難道是少女心?

    然後!我下午還把轉生史萊姆第二季的上半部看完了~ ((灑花~

    嗚嗚嗚,自從開始上班後,不知道多久沒有看過動漫了QQ

    今天賺到一個小假日,又有零食陪伴,大滿足!就是零食吃太飽,晚餐有點吃不下XDD

    不過明天早上一樣要上課,然後下午跟學妹有約。

    可是星期天完~全~沒~事~  雖然要洗衣服 ((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開心喔~弱弱的期待星期天睡到飽XDD

    不過星期天應該還是會去逛書店吧?睡飽、洗完衣服後XDD

    畢竟一直在家很無聊~ 然後,第二季的史萊姆真的帥的我一臉 (/// )

    不過...也許星期天可以來一場久違的午後時光~

    在一家咖啡廳靜靜的讀書、寫字、沉思,當個肥肥嫩嫩的小可愛wwwww

    又或許到了星期天,只是一直在床上滑手機、睡覺、吃零食XDD 這樣好像也滿夢幻的~

    好好休息真的太重要了,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而且他們還是互相影響的!

    睡眠充足、有事跟朋友說。沒朋友的請拓展人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沒甚麼!研究說了,女生紓解壓力比男生好,為什麼?因為三個女人一台戲阿!!

    好啦,開玩笑的,我是說女生八卦這件是是開玩笑的!阿研究是真的!

    但是也因為說話、聊天就是一種大腦的整理方式,所以我相信說出口真的能紓解壓力。雖然問題不一定能夠解決,但是一定能夠得到紓解。

    開心的事情與人分享,那就是雙倍的開心。
    傷心的事情與人訴說,那就是減半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