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40

1 / 1


正式進入不惑之年四十,心情就好像是,哇!終於見到妳的感覺一樣。
在每一次的生日結束後,很喜歡去細看大家給的祝福,特別是這一段我好喜歡,決定把它記錄下來成為我之後臉上綻放光芒的養份之一。

女人40 一枝花!女人味十足!充滿神的榮美!祝福妳保持更健康、更亮麗、更有活力,且更滿足的生活。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喜歡自己的生命活得淒慘或是臉上掛著老態面對自己,而是期盼自己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生活中能夠越來越好,甚至是更好。隨著年紀增長,越喜歡走減法的物質生活,而內在心靈的成長則需以加法為人生目標;知心的好友幾個就好,適時地給自己訂下目標去達成,無論是在工作、美貌、家庭或是學習,得刻意去安排並讓自己放下過去的成就,從零開始去面對當下的自己,給自己更多可以學習的機會。

圖片資訊:https://pin.it/8Z93wob

清楚自己的目標與方向可以省去許多不必要的纏累,今年開始利用假日時間來進修阿美族語,以前會覺得有了家庭要再進修是難之又難,但另一半也進修兩年了,為何我不行呢?是呀!許多時候,包括我自己也會先入為主認為養育陪伴孩子是媽媽一人所有的責任,不是的!家庭裡的一切大小事是夫妻倆的共同責任,至於個人的夢想則是彼此幫補、鼓勵。


40,是很好的數字,在聖經裡也預表著是經歷苦難的一個週期;若我的一生以八十歲來算的話,也走了一半,是該好好更珍惜與規劃眼前的每一天。但我不視自己的過去為苦難,而是試煉!過去我所經歷的,造就了現在的我。


過去三十九年的人生,有三分之一是投入於家庭,現在慢慢抽身放手後,想要開始好好活出更不一樣的自己;若再十年,未來的自己又是如何呢?光是想想就覺得令人期待。當然!家庭絕對是我最大的動力來源!
不要害怕臉上的皺痕紋路持續增加,倒要喜笑迎接每天的挑戰;每天醒來一開始是有活力的,但越到下午隨著血糖的降低及身體的疲勞感增加時,臉上的笑容也漸漸跟著消逝,每當如此時,就就會提醒自己,放下手邊的事,閉上眼睛先好好休息。就如同我們無法避免歲月在臉上悄悄留下痕跡,疲勞也是如此,適時的接受並做出一些回應,對自己是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s://pin.it/2F5Jdyo


我40歲了,也沒什麼好驕傲,但我喜歡現在的自己,也期待未來的自己。打完這段的同時腦海浮現 James Blunt的這首歌。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是的,我說我是美麗的且如此美麗,鼓舞自己不是件難事,這比戴著面具度日好過太多了。

關於愛琳更多:愛琳小姐的閱讀花園https://m.facebook.com/Eileens.tw/IG : eileens.tw痞客邦https://eileen1981.pixnet.net/blog波波黛莉: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70744

我喜歡閱讀、寫部落格,雖是媽媽,更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更有魅力的女人,歡迎追蹤與交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